人民網>>體育>>滾動

三大社關注孫楊禁藥事件:巨大壞消息 公布延遲

2014年11月25日12: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三大社關注孫楊禁藥事件:巨大壞消息 公布延遲

資料圖:孫楊。 中新社發 張婭子 攝

昨天,國家體育總局反興奮劑中心宣布,孫楊因為服用禁藥被禁賽三個月,雖然禁賽期已滿,但此事依然掀起不小波瀾,世界三大通訊社也對此事進行報道。

美聯社的標題是“中國延遲公布孫楊的興奮劑禁賽”,報道稱,對於社交媒體關於為什麼隔了這麼長時間才公布消息的批評,反興奮劑中心表示,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工作積壓。報道還提到,中國泳聯對孫楊的醫生也做出了1年的處罰。

法新社稱,這是中國體壇近年來最大的禁藥事件。報道指出,中國游泳在上世紀90年代有著服用禁藥的不光彩紀錄,葉詩文在倫敦奧運會獲得400米蝶泳金牌后也曾被外界質疑服用興奮劑。此外,報道還提到了孫楊與朱志根的師徒不和風波以及無証駕駛事件,同時援引了微博中一句評價孫楊的話:“他是個愛惹麻煩的長大不的孩子”。

路透社稱孫楊禁藥事件為“巨大的壞消息”。報道稱,在仁川孫楊沒有提到禁賽這件事,中國反興奮劑機構稱,沒有立即公布此事是因為每3個月才公布一次興奮劑檢測結果。在盤點了孫楊職業生涯高光時刻后,路透社同樣提到了孫楊的師徒不和風波以及無証駕駛事件。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