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裡約奧組委望特許商品銷售突破4億美元

2014年11月25日08:3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裡約奧組委望特許商品銷售突破4億美元

  新華網裡約熱內盧11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 趙焱)2016年裡約奧運會和殘奧會吉祥物24日在裡約一所學校首度亮相,而裡約奧組委也希望以吉祥物為主打的奧運特許商品的銷售額可以突破4億美元。

  裡約奧運特許商品約有12000件產品,包括帶有奧運標識的吉祥物、服裝、徽章等,而吉祥物無疑是其中的“拳頭產品”。

  裡約奧組委希望奧運特許商品的銷售額可以突破4億美元,其中吉祥物的銷售額預計將佔其中的四分之一。裡約奧組委將得到奧運特許產品銷售額的15%-20%,其余則分給奧運特許經銷商。裡約奧組委預計90%的奧運特許商品銷售額或將來自巴西國內市場。

  今年舉行的巴西世界杯在吉祥物方面的銷售不盡如人意,由於宣傳推廣滯后、籌備進度拖沓,加之巴西民眾此起彼伏的反世界杯游行,巴西世界杯吉祥物並未吸引太多人的注意。

  裡約奧運會和殘奧會吉祥物23日晚揭曉。24日這兩個吉祥物在裡約薩馬蘭奇奧林匹克體育學校首次亮相,這所公立學校的師生一起在操場上迎接他們的到來。裡約市長帕埃斯、裡約奧組委主席努茲曼以及吉祥物的設計者等一同出席了當天的亮相儀式。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