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格拉納達悶平10人阿爾梅裡亞 連續8輪未嘗勝績

2014年11月25日11:3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格拉納達悶平10人阿爾梅裡亞 連續8輪未嘗勝績

  新華網馬德裡11月24日體育專電 在24日進行的西甲第12輪最后一場比賽中,格拉納達主場被10人應戰的阿爾梅裡亞0:0逼平,連續8輪未嘗勝績。

  比賽在兩支弱隊間進行,場面非常沉悶。最終比賽在主場球迷的陣陣噓聲中結束。

  格拉納達整場佔據控球上的優勢,卻得勢不得分。阿爾梅裡亞中場阿齊茲在第53分鐘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格拉納達主帥卡帕羅斯見狀立即換上前鋒科爾多瓦加強攻勢。

  科爾多瓦在第62分鐘的頭球被門柱擋出,格拉納達喪失了最佳得分機會。

  格拉納達目前是西甲進攻最孱弱的球隊,12輪聯賽僅打入6球,自首輪后更是在主場一球未進。賽后主隊球迷毫不吝嗇地送上噓聲表達不滿。

  格拉納達中場梅迪納稱球迷不滿很正常。“球迷們花錢來看我們比賽,但是我們卻又一次沒能取得勝利。我們已經盡力了,可球就是打不進去,”他無奈地說。

  12輪戰罷,皇家馬德裡繼續以兩分優勢領跑積分榜,巴塞羅那和馬德裡競技分居第二、三位。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