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穆裡尼奧否認“藍軍”有意羅伊斯

2014年11月25日11:3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穆裡尼奧否認“藍軍”有意羅伊斯

  新華網倫敦11月24日體育專電 多特蒙德隊球星羅伊斯的未來去向成為近期歐洲足壇的一個熱門話題。切爾西隊主教練穆裡尼奧24日表示,不會在下賽季將這位德國國腳帶到斯坦福橋。

  “我們不需要羅伊斯。對我們來說,轉會市場已經關閉了,羅伊斯屬於多特蒙德,”穆裡尼奧說。

  羅伊斯與多特蒙德隊的現有合同到2017年到期,不過合同中包含的解約條款意味著他可以在本賽季結束后以至少2500萬歐元的身價離開“大黃蜂”。

  拜仁慕尼黑隊主席魯梅尼格此前曾表示出對羅伊斯的興趣,英超曼城和阿森納兩家俱樂部也加入到追逐羅伊斯的隊伍中。

  盡管自稱與多特蒙德隊主帥克洛普私交甚好,但“魔力鳥”並沒有將羅伊斯帶到英超賽場的想法。

  “他是位世界頂尖球員,但我們在這個位置上也有很多世界頂尖球員,”他說。

  不過對於目前的羅伊斯來說,日子可不好過。他在22日戰平帕德伯恩隊的聯賽中右腳踝韌帶撕裂,將缺陣六周。這是他在近一年中第六次受傷。

  多特蒙德隊在前12輪聯賽中輸掉7場,創造了球隊歷史上的最差開局。目前他們在18支德甲球隊中積分僅列第16位。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