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魔獸缺陣哈登36分火箭勝尼克斯 甜瓜14+7后傷退

2014年11月25日13: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魔獸缺陣哈登36分火箭勝尼克斯 甜瓜14+7后傷退

  中新網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火箭主場迎戰尼克斯,最終以91-86力取對手。

  火箭二連勝。霍華德繼續缺陣,哈登全場拿下36分、6個籃板和6次助攻,莫鐵尤納斯13分8個籃板,阿裡扎10分5個籃板。

  尼克斯這邊,安東尼上半場受傷離場,全場得到14分7個籃板,小斯8分8個籃板,卡爾德隆9分5次助攻,山姆珀特7分6個籃板。

  火箭以9-4開局,尼克斯隨后將比分追成11-12。火箭外線手感不錯,坎南和哈登相繼遠投命中,首節比賽結束時,火箭27-26領先1分。

  第二節,火箭46-36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安東尼中投還以一球后,特裡三分還以顏色。此時,安東尼身體出現狀況,經過訓練師檢查后回到更衣室。尼克斯沒有受他受傷影響,打出一波7-0,上半場結束時隻以46-51落后。

  第三節,尼克斯又打出6-0,以52-51反超。莫鐵尤納斯和哈登各投中一記三分,火箭重獲領先,不過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尼克斯命中也不高。三節過后,雙方戰成69-69。

  最后一節,尼克斯又一度反超。山姆珀特投籃命中后,尼克斯將比分追成82-82。關鍵時刻,哈登展現巨星風採,連投帶罰一人拿下9分,在比賽還有41.9秒時,火箭以91-82領先。尼克斯大勢已去,之后連拿4分不足以幫助他們翻盤。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