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尽快理解教练思路 通过努力要打上比赛

2014年12月11日09:0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尽快理解教练思路 通过努力要打上比赛

由于随时准备去德国踢球,张稀哲在中超结束后一直在坚持运动,昨天他还和几名国安队友踢了一场室内比赛。“双方谈得差不多了,就差签字了。”说起即将加盟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一事,张稀哲表现得很淡定。

去欧洲高水平联赛一直是张稀哲的梦想。即将年满24周岁的他,圆梦在即。“欧洲足球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对我来说,去欧洲踢球不是为了挣钱和镀金,而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水平,看看经过努力能不能在那里站住脚。”他说。

说起自己未来的新东家,张稀哲透露,沃尔夫斯堡一年多以前就跟他及国安俱乐部有过接触。基本上达成加盟意向之后,沃尔夫斯堡给张稀哲提供了该队多场比赛的录像资料,让他尽快熟悉球队的情况。

张稀哲说:“到了那边,我希望尽快理解教练的思路和球队的打法,尽快融入球队,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打上比赛。”本报记者 高炜

新闻链接

他们曾闯荡德甲

杨晨:首位登陆德甲联赛和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1998年,杨晨以约100万德国马克的转会费从北京国安队加盟法兰克福队。1998至1999、1999至2000、2000至2001赛季,他为法兰克福队出战65场德甲比赛,打进16球。

邵佳一:2003年,邵佳一以租借的形式从北京国安队加盟慕尼黑1860队,4年租借费约130万欧元。2002至2003、2003至2004赛季,邵佳一为慕尼黑1860队出战17场德甲比赛,打进1球。2006至2007赛季,邵佳一以约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科特布斯队,在随后的3个赛季,他代表该队参加了60场德甲比赛,打进3球。

蒿俊闵:2010年,蒿俊闵与天津康师傅队合同到期,随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沙尔克04队。2009至2010赛季,他代表该队参加了21场德甲比赛,打进1球。(高炜)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