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體壇賽歷:奧運、全運雙星閃耀 足球、羽球激情綻放【8】

楊喬棟

2021年01月01日08: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7月15日,2019年那不勒斯大運會閉幕式上,“成都時間”正式開啟。(資料圖)

8月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演“青春風暴”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於8月18日至29日在成都舉辦,賽事共設籃球、排球、田徑、游泳等18個體育項目。屆時,將有來自約170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余名大學生運動員及官員赴成都參加。成都因此成為第一個舉辦大運會的中國中西部城市。

2021年籃球亞洲杯正賽將於8月16日至28日在印度尼西亞舉行,屆時來自亞太地區的16支頂級球隊將進行激烈的對決。這將是印度尼西亞史上第二次舉辦這項頂級賽事,上一次印度尼西亞舉辦亞洲杯是在1993年,當時中國隊在決賽擊敗了韓國隊,從而拿下球隊第九個亞洲杯冠軍。

8月16日-8月28日 國際籃聯籃球亞洲杯

8月18日-29日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8月24日-9月5日 東京殘奧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