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女足

前國腳滕巍曝女足惡劣環境 錦標賽伙食僅一葷菜

2014年12月11日13: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前國腳滕巍曝女足惡劣環境 錦標賽伙食僅一葷菜

人民網12月11日電 昨晚,前女足國腳滕巍在微博中曝出女足比賽賽區伙食3素1葷的配置,素菜看起來難以下咽,而葷菜也少得可憐。滕巍表示“全國女子足球錦標賽的標准,為什麼會是這樣?我看到后覺得心酸。這是女足最高級別的比賽?” 

滕巍在微博中寫道:“做為曾經為足球奉獻了十幾年青春一名還算年輕的‘老球員’,我想為姐妹們呼吁:不要再奇怪近年來女足水平的大幅下滑,不要再責怪很多正值當打之年的年輕姑娘早早的離開了球場……誰不願意在最美好的青春年華裡星光璀璨?吃苦真不怕,怕就怕吃了那麼多的苦,付出了那麼多的青春,到頭來卻無人問津,慘淡收場……真心呼吁社會對女足多一些關注和關心!跟中超男足一支球隊每年動輒幾個億的投入相比,真的好心酸,哪怕拿出中超一支球隊十分之一的投入,就足以讓全國十幾支女足球隊活的像‘白富美’!請給予姑娘們多一些時間,多一點寬容,多一點關注,多一點支持……”

對此,著名體育評論員黃健翔也在微博中反問道:“怎麼會這樣?”

網友評論:

@汝想:太令人心酸

@青島電台記者楊有宗:運動員消耗大,飲食不說得多高的標准吧,起碼得科學合理啊。這圖看了讓人心寒。

@INK硬客:對於運動員來說,這伙食根本不達標!

@紅魔基地:說多都是淚啊……女足挺住……

@恰到好處的幸福29:真不敢相信,家長看到這樣心疼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