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海布利之王”亨利宣布退役 加盟天空體育任嘉賓

2014年12月16日15: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天空體育官網截圖
天空體育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16日,英國天空體育在其官網上宣布,著名足球運動員亨利宣布退役,他將從2015年開始加盟天空體育擔任常駐嘉賓。

亨利在做客天空體育時說:“我已經擁有一個了不起的職業生涯,有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回憶。我現在迫不及待要揭開新的一章了。”

“在我踢足球的時候,我效力於世界上最好的球隊。現在我加盟了我認為最好的電視台,我很期待為觀眾帶來最好的足球評論和分析。”

天空體育總經理弗朗西斯說:“亨利的加盟可以讓我們的節目達到一個新的高度。亨利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他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做過隊友,效力過許多偉大的俱樂部,明年觀眾就能在整個賽季享受他對足球的見解和觀點。”

曼聯名宿加裡·內維爾現在也是天空體育評論員之一,他在效力曼聯期間與效力阿森納的亨利可謂是“宿敵”,如今二人即將成為同事,內維爾也對亨利給出了高度的評價。“亨利可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就算你不支持他的球隊,但是你也不禁想去看他的比賽。但是職業生涯總有終結的時候,現在,我非常期待和他一起工作。”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