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NBA上周最佳公布 路易斯-威廉姆斯、考辛斯當選

2014年11月25日08:3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5日,NBA官方宣布猛龍后衛路易斯-威廉姆斯國王中鋒德馬庫斯-考辛斯分別當選上周(11月18-24日)東西部最佳球員。

上周,威廉姆斯率領猛龍隊取得3連勝戰績,他場均有23.7分2.0搶斷入賬。11月23日猛龍擊敗騎士隊,威廉姆斯成為隊史上首位替補出場15罰全中之人,同時36分刷新個人職業生涯新高。上周,威廉姆斯三分球19投10中,他是猛龍隊取得隊史最佳開局(11勝2負)的功臣之一。

考辛斯上周幫助國王隊取得2勝1負,場均16.3籃板位列聯盟之首。23日對陣森林狼隊,考神得到31分18籃板,這是他連續第6場交出兩雙數據。

威廉姆斯

11月20日VS灰熊隊--13分2搶斷2籃板

11月22日VS雄鹿隊--22分2助攻

11月23日VS騎士隊--36分4籃板3搶斷1助攻

考辛斯

11月19日VS鵜鶘隊--24分17籃板3助攻2蓋帽

11月21日VS公牛隊--22分14籃板4助攻

11月23日VS森林狼隊--31分18籃板2助攻2蓋帽

此外,上周得到提名的球員有掘金泰-勞森、快船克裡斯-保羅熱火克裡斯-波什和馬裡奧-錢莫斯、灰熊馬克-加索爾、鵜鶘安東尼-戴維斯、魔術尼科拉-武切維奇、太陽馬基夫-莫裡斯。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