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前體操名將桑蘭產下男嬰 重5斤7兩母子平安(圖)

2014年04月14日08:1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14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4月14日凌晨,原國家女子體操隊隊員桑蘭通過微博發布喜訊,宣布於今晨0:19分在北京產下男嬰,重5斤7兩,母子平安。

桑蘭的家屬在微博中寫道:“桑蘭於今晨0:19分在北京產下男嬰,重5斤7兩,母子平安。感謝院方的積極努力和高超的醫術!同時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愛護………家屬於醫院!”

2014年1月底,桑蘭在新浪微博上晒了一張“大肚照”,並寫下:“准爸爸給拍了個大肚照,這段時間太辛苦了,不過我們還是享受著這美妙的時光。小馬駒, 我們都愛你……希望你以后能堅強、快樂、健康的成長,媽媽和爸爸等你……。在這裡感謝曾經關心我的朋友們,感謝有你們的日子一起走過。”

人物簡介:

桑蘭,浙江寧波人,原中國女子體操隊隊員,1993年進入國家隊,1997年獲得全國跳馬冠軍,1998年7月22日,桑蘭在第四屆美國友好運動會的一次跳馬練習中不慎受傷,造成頸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癱。但其表現出頑強意志,在北京大學新聞系畢業,並成為2008年北京申奧大使之一,又於2008年北京奧運官方網站擔當特約記者。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