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羽球公開賽蔡?新組合收獲首冠 李宗偉慘遭橫掃

李暉

2014年04月14日08:3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蔡?新組合收獲首冠 李宗偉慘遭橫掃

2014年世界羽聯超級賽系列賽新加坡公開賽昨日收拍。最終國羽收獲了三項冠軍,其中蔡?與魯愷擊敗了6號種子中華台北的李勝木/蔡佳欣,這也是他倆搭檔后首次在超級賽中奪冠。在男單決賽中,頭號種子馬來西亞的李宗偉以0比2不敵印尼的西蒙·桑托索無緣冠軍,這也是近年來李宗偉最慘痛的一次失利。

從2008年北京奧運會后,“風雲”便多次拆對,但最終還是攜手參加了倫敦奧運會,並首次奪得奧運冠軍。而從去年開始,“風雲”再一次拆對嘗試多種搭配組合,但卻未能在超級賽上奪取冠軍。本次比賽,蔡?與新搭檔小將魯愷合作出戰,結果一路過關斬將闖入了決賽。昨天他們在決賽中2比0橫掃中華台北一號組合李勝木/蔡佳欣,第一次在超級賽上奪得冠軍。

女單決賽是中國的德比戰,結果,今年以來表現神勇的王適嫻直落兩局擊敗了隊友李雪芮獲得冠軍。這也是繼全英和印度超級賽之后,王適嫻第三次在超級賽決賽中擊敗李雪芮登頂。

包宜鑫/湯金華昨天在女雙決賽中先輸后贏,以2比1力克頭號種子、丹麥的彼得森/萊特,為中國隊奪取了第三項冠軍。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