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实力榜:步行者仍占鳌头 热火升至第2火箭第5

2013年12月03日08: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实力榜步行者仍占鳌头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NBA官方2日公布了由专家舒曼评选出的新一期实力榜,赛季开始以来仅输一场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捍卫了榜首位置。

步行者队在被芝加哥公牛队终结了9连胜之后继续着良好的状态,接连战胜森林狼快船等强队,又拿下一波7连胜,目前以16胜1负的傲人战绩排名全联盟榜首。舒曼对步行者队评价道:“过去的17场比赛,步行者队让对手得分比联盟平均得分值低12.0分。在下周的西部之旅中这一势头将很可能变弱,但在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他们做得不错。”

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凭借一波10连胜爬升至第二的位置,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排在第三位。

排名第四至第十位的球队分别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敦火箭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丹佛掘金队、洛杉矶快船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达拉斯小牛队。

华盛顿奇才队凭借上周的出色表现连升7位,成为进步最大的球队,下降6位的亚特兰大老鹰队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排名本榜单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勇士森林狼湖人奇才、鹈鹕、公牛老鹰灰熊山猫魔术活塞猛龙凯尔特人、76人、网队、国王骑士爵士、尼克斯、雄鹿。(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