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锡伯杜与安东尼相互示好 欲转投芝加哥?

2014年04月14日09:3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锡伯杜与安东尼相互示好 欲转投芝加哥?

  公牛距离锁定东部第三仅有一步之遥,他们下一个对手是刚刚失去季后赛希望的尼克斯。

  安东尼之前评价锡伯杜:“他的体系令人着迷,这种体系有些类似于波波维奇的体系。他们失去了卢尔-邓,但仍旧能够保持这种水准,这真的不可思议。

  即便尼克斯已经失去季后赛希望,锡伯杜认为尼克斯仍旧会全力以赴。“他们是职业球员。”锡伯杜说,“我希望尼克斯能够尽全力完成比赛。他们一整年都在努力打球。”

  这是安东尼11年职业生涯以来首次缺席季后赛。此前不少迹象表示,安东尼除了留在纽约之外,休斯敦与芝加哥都很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在公牛队的投篮训练之后,锡伯杜赞扬了安东尼:“他可以用无数种方式轻松得分。他可以背身单打,可以接球即投,他可以面筐单打,同样也可以策动挡拆。他擅长抓下前场篮板。如果队中其他球员能力不足的话,人们会对他产生不愿传球的偏见。”

  锡伯杜认为,各方评论过度夸大安东尼所谓“自私”的表现。

  “事实值得玩味,当我们在美国国家队合作时,教练们希望安东尼担任起组织者的角色。我们能够看到,他在不仅能够得分,同时也能兼顾队友。只要队友有空位,他便愿意传球。我想,这和谁在与他做队友有关。”

  “当加内特、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三人获得冠军之前,所有人都说他们无法共存,但事实你也看到了。”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