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美职篮季后赛名额争夺:小牛老鹰提前“上岸”

2014年04月14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2日电 达拉斯小牛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在12日进行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中击败各自对手,双双锁定季后赛名额,联盟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将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孟菲斯灰熊队之中产生。

双星闪耀的小牛队主场以101∶98险胜太阳队。小牛队球员埃利斯拿下平个人赛季最高纪录的37分;诺维茨基得到23分,其中21分为下半场所得。

获胜的小牛队也将争夺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任务留给了太阳队和灰熊队。目前太阳队落后灰熊队半个胜场,两者在14日的正面对话将对名额归属起到决定性作用。

面对一天前刚刚登上东部第一宝座的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作战的老鹰队以98∶85送给对手近4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提前两场完成冲进季后赛的任务。热火队方面,詹姆斯得到27分,因伤缺席9场的韦德本场复出,贡献24分。

85分是热火队本赛季的第三低得分。目前他们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同为54胜26负,常规赛东部第一之争依旧扑朔迷离。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14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