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希伯特:我目标最佳防守球员 乔治能拿本赛季MVP

罗森

2013年11月08日10:44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伯特:我目标最佳防守球员 乔治能拿本赛季MVP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主场97-80击败芝加哥公牛之后,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取得了5连胜,并且成为新赛季开始以来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这无疑让步行者的球员们拥有更足的底气,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步行者已经是中部赛区的老大,而罗伊-希伯特则表示自己希望能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并坚信乔治能荣膺MVP。

  “我们希望走出在中部赛区只能扮演‘小弟’这一角色的阴影。”比赛中得到全场最高分21分的乔治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说道。“他们(公牛队)的成功只是停留在迈克尔-乔丹时代。现在是一个崭新的时代,这是一支崭新的球队。所以中部赛区现在是属于我们的,他们有本事就来从我们手里抢走。”

  与此同时,步行者的内线支柱希伯特赛后在推特上高调地宣布了个人目标:“人们似乎总是认为我从来都没有个人目标。过去我从来不谈论这个,但现在我会。我想成为最佳防守球员,这将能帮助我的球队赢球。(你们)最好相信保罗-乔治能赢得今年的MVP,没有人能够像他那样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公牛队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曾公开表示他们在东部的最大劲敌只有迈阿密热火队,在他看来,步行者队还不能算。结果没过多久,保罗-乔治就隔空喊话,称他们也不认为公牛是自己在东部的最大劲敌。这样你来我往的,无疑让两队之间的对决充满了更浓的火药味。

  最终,步行者队在主场以97-80战胜了罗斯领衔的公牛,取得开季5连胜。赛后,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在推特上对步行者的表现大加赞赏。

  “随着步行者击败公牛,以及他们的阵容里增加了斯科拉和沃特森,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要与热火再次在东部决赛相遇。”他这样写道。

  本赛季,步行者队上下毫不掩饰他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东部第一。“我们都很清楚成为第一名的重要性。上赛季东部决赛第7场结束之后我就说过,如果那场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结果将完全不同。”乔治说道,“当时距离晋级总决赛只剩最后一场,但是对手在主场拥有全部的能量。这个场面一直都留在我们的脑海中,并且将激励我们打得更好。”

  (罗森)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