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市体育局:山西男篮移师北京一事如不能成行只能表示遗憾

2013年05月01日22:2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1日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企业收购山西男篮一事如果最终未能成功,将是一件遗憾的事,这种事只能水到渠成,强扭不得。

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尚在“五一节”放假期间,北京市体育局没有掌握关于这件事最新进展的情况。但从北京市体育局的角度来看,任何有利于北京市三大球发展的事都会给予大力支持。如果山西男篮成功转让给北京企业后移师北京,北京市体育局将会给予全力支持;如果最终转让未能实现,也不会因此影响到北京市和山西省之间的友好关系。如果这件事经过双方多次谈判但转让最终流产,北京市体育局只能表示遗憾,转让的事要水到渠成才行。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从法律的角度看,转让首先得由北京的相关企业和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两家企业进行协商和谈判,双方要就俱乐部转让达成相关协议,并报中国篮协等相关部门批准后,才能算是完成。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如果出现变数,收购和转让不成功,也应当是转让和收购双方都会预料到的情况之一。(完)

(来源:新华社)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