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山西男篮北漂突生变数 当地球迷们看到一丝希望

2013年05月02日14:52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引起广泛关注的山西中宇男篮转让给北京控股集团一事昨日突生变数。

5月1日下午,山西省体育局球类中心召开通气会,相关负责人在会后做出三点表态:第一,山西企业明确表态收购山西男篮;第二,山西男篮与北京企业的收购意向书属无效协议;第三,体育局在五一休假后将第一时间开会确定公布最后消息。这一表态的传出,让不少苦苦期盼山西男篮留下的当地球迷看到了一丝峰回路转的希望。

此前山西男篮老板王兴江将球队卖给北京企业的消息早已言之凿凿,但就在此时山西方面突然传来新消息,山西省体育局不同意王兴江把球队卖给北京企业。据悉,其中的原因就在于山西男篮要离开山西转投其它地方,根据相关规定必须要有山西当地体育局的签字才能放行,而山西省体育局表示他们不会在转让申报材料上签字,这也就使转让协议无法在中国篮协获得通过。

目前,有媒体报道山西汾酒集团有意接手山西男篮,但收购价格问题依然是摆在双方面前最现实的问题。

而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山西男篮移师北京一事,必须在北京相关企业与山西男篮俱乐部达成转让协议并报篮协批准后才能完成,但此事如果最终未能成功体育局也不能强行介入。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