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主力控卫吕晓明萌生去意 俱乐部望其留队

2013年02月19日23: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太原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在两年合同到期之际,山西中宇主力控卫吕晓明近日流露出去意。对此,山西中宇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19日明确表示,希望吕晓明能够留下。

2011年,吕晓明与山西队签订了两个赛季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已经到期。2月17日晚,在与浙江队的比赛结束后,吕晓明眼含热泪,向全场球迷鞠躬致谢。随后,吕晓明连发4条微博,表达了没有帮助山西队进入季后赛的歉意以及对俱乐部、球迷的感谢,他还逐个评价了队友并送上祝愿。

虽然没直接表明要离开山西,但球迷还是看出了吕晓明的去意,纷纷在其微博上留言,希望他能留在山西。

山西中宇老板王兴江当日向记者证实,比赛结束后,他就向吕晓明表达了与球迷相同的意思,希望吕晓明能够继续在山西打球。按照惯例,与球员商谈合同一般都是由总经理出面,这次王兴江直接与吕晓明商谈未来的合同,也表明中宇俱乐部对吕晓明的重视。

另据了解,吕晓明也向王兴江表达了有意留在山西的想法。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