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破門庫盧造烏龍 尤文2-0羅馬收獲3連勝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2月07日08:40

尤文隊員慶祝進球
尤文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1:00,2020-2021賽季意甲第21輪比賽開打,意甲豪門尤文在主場對戰羅馬。上半場比賽,C羅禁區弧頂處冷射得分,隨后還擊中橫梁。下半場比賽,庫盧塞夫斯基的傳中制造了伊巴涅斯的烏龍球。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在主場2-0完勝羅馬,獲得意甲三連勝。

第6分鐘,尤文圖斯獲前場中路的任意球機會,任意球開到禁區中路,C羅跟進,但是在禁區內沒有碰到皮球。

第8分鐘,羅馬獲得左側角球機會,角球開出,被尤文球員解圍出禁區。

第9分鐘,羅馬前場進攻,基耶利尼在禁區內解圍,但是皮球直奔己方球門,什琴斯基出擊將球拿到。

第13分鐘,桑德羅左側突破橫傳禁區內莫拉塔,莫拉塔回做給弧頂位置的C羅,C羅接球原地抽射打門,皮球入網, 尤文1-0羅馬。

第16分鐘,卡爾斯多普在禁區右側的45度傳中,什琴斯尼將皮球拿到。

第20分鐘,羅馬獲得左側角球,角球開出,被尤文球員解圍,伊巴涅斯在禁區弧頂處拿球后的遠射被擋,克裡斯坦特再次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22分鐘,C羅在禁區內右側得到隊友的傳球,一腳爆射,皮球擊中橫梁后彈出球門,失去一次絕佳的得分機會。

第26分鐘,羅馬左側角球開出,曼奇尼在禁區中路的跟進射門,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31分鐘, 羅馬再次獲得左側角球機會,角球開出,什琴斯基將皮球打出禁區。

第36分鐘,羅馬獲得左側角球,角球開到后點,曼奇尼頭球射門,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39分鐘,C羅在禁區前偏右側拿球,傳球到禁區內左側,桑德羅插上拿球,但是沒有射門角度,將皮球停出底線。

第41分鐘,尤文中場斷球后反擊,一腳長傳送到前場右側插上的C羅,C羅禁區內右側拿球后一腳抽射,角度太正,被門將扑出。

第46分鐘,羅馬獲得左側角球,角球開出,被什琴斯尼拿下。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9分鐘,羅馬左側角球開出,基耶利尼將皮球解圍。

第55分鐘,C羅前場左側拿球,內切后被絆倒,但是由於C羅越位在先,羅馬反而獲得了球權。

第57分鐘,C羅在禁區內左側拿球,稍作調整后橫傳給禁區弧頂處插上的莫拉塔,后者的跟進爆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59分鐘,比利亞爾在禁區弧頂處接到姆希塔良的傳球,射門被封堵,馬拉約爾跟進補射,越位在先。

第60分鐘,基耶薩在禁區右側的45度傳中,對方門將出擊將皮球拿到。

第62分鐘,C羅在前場拿球,被對方斷球,C羅倒地后向裁判抱怨對方犯規,裁判聽到后給了C羅黃牌。

第65分鐘,迪亞瓦拉在前場控球時手戳到了基耶薩的臉,后者倒地,羅馬沒有停止比賽,繼續進攻,引發了現場球員的抱怨。

第68分鐘,佩雷斯在禁區弧頂處接到哲科的頭球擺渡,一腳凌空抽射,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70分鐘,夸德拉多斜塞禁區右側,庫盧塞夫斯基插上接球橫傳被伊巴涅斯解圍鏟進了自家球門,尤文2-0羅馬。

第78分鐘,斯皮納佐拉在禁區左側的橫傳,被尤文后衛攔截解圍。

第81分鐘,布魯諾在禁區右側的傳中,哲科在門前搶點,但是沒有碰到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機。

第83分鐘,斯皮納佐拉在禁區左側的45度傳中,哲科頭球攻門,皮球偏出立柱。

第89分鐘,斯皮納佐拉在禁區前的遠射,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扑在身下。最終,尤文在主場2-0擊敗羅馬獲得意甲三連勝。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442):1-什琴斯尼/13-達尼洛、3-基耶利尼、19-博努奇(84’4-德利赫特)、12-桑德羅(84’28-德米拉爾)/22-基耶薩(81’33-貝爾納代斯基)、5-阿圖爾、25-拉比奧、14-麥肯尼(65’16-夸德拉多)/7-C羅、9-莫拉塔(65’44-庫盧塞夫斯基)

羅馬(3421):13-保-洛佩斯/24-庫穆布拉、3-羅熱-伊巴涅斯、23-詹盧卡-曼奇尼/37-斯皮納佐拉、2-卡爾斯多普(76’33-布魯諾-佩雷斯)、17-韋勒圖、14-比利亞爾(62’42-迪亞瓦拉)/4-克裡斯坦特(63’31-卡萊斯-佩雷斯)、77-姆希塔良/21-馬約拉爾(63’9-哲科)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