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基米希助攻戴帽穆勒兩球萊萬裡程碑 拜仁4:0客勝沙爾克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25日08:41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2時30分,德甲第18輪打響,拜仁慕尼黑客場挑戰沙爾克04,上半場第32分鐘,穆勒頭球首開紀錄,下半場,基米希精准長傳助攻萊萬破門,第89分鐘至第90分鐘,拜仁由穆勒和阿拉巴接連破門,最終4-0客場大勝,以18輪42分的成績繼續領跑德甲!積分優勢高達7分!

第6分鐘,基米希挑傳禁區中路,萊萬落點頭槌攻門,皮球稍稍頂高。

第9分鐘,穆勒分球禁區左側,格納布裡插上直接一掄,皮球遠遠高出球門。

第11分鐘,阿裡特殺入禁區挑傳,霍普近距離頭球攻門,諾伊爾將球擋出。

第22分鐘,拜仁獲得前場定位球,萊萬直接打門被費爾曼扑出,格納布裡跟進補射又被費爾曼扑出。

第23分鐘,禁區右側的格納布裡送出倒三角回傳,聚勒跟進抽射被扑。

第25分鐘,萊萬右側傳中給到禁區前點,格納布裡頭球稍稍頂偏。第27分鐘,弧頂位置格雷茨卡分球右側,聚勒迎球怒射踢飛。

第33分鐘,基米希前場右側長傳送入禁區,穆勒頭球破門得手,拜仁1-0領先!

第36分鐘,阿拉巴禁區外圍嘗試遠射,皮球遠遠高出球門。

第42分鐘,薩內遠射打門被扑,格納布裡跟進補射得手,不過進球被吹越位在先。半場結束時,拜仁帶著1-0的比分進入到中場休息。

第48分鐘,格納布裡殺入禁區后小角度抽射遠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51分鐘,沙爾克前場角球開出,納斯塔西奇頭球攻門,皮球擦著立柱滑出底線。

第54分鐘,基米希送出本場第二次助攻,他在中圈位置大腳長傳,萊萬前點插上,殺入禁區后晃開門將破門,拜仁將比分擴大為2-0!這個進球也是萊萬生涯第500個進球。

第57分鐘,弧頂位置烏特接球后,稍作調整來了一腳遠射,皮球偏出底線。

第59分鐘,沙爾克繼續制造險情,塞爾達弧頂處搓射,皮球擦著立柱滑過。

第65分鐘,格雷茨卡分球禁區右側,跟進的聚勒打門被后衛封堵。

第69分鐘,科曼前場進攻時與出擊的沙爾克門將撞在一起,科曼一度倒地不起。

第71分鐘,萊萬前場中路接球后,盤帶至弧頂位置后低射攻門,皮球滑門而出。1分鐘后,沙爾克隊阿裡特還以一腳低射,也是稍稍偏出。

第75分鐘,烏特弧頂前沿起腳抽射,射門威脅很大,但是稍稍偏出。第76分鐘,基米希起腳遠射打高。

第81分鐘,拜仁左側角球開出,禁區混戰中格雷茨卡近距離打門,被費爾曼擋出。第84分鐘,穆西亞拉盤帶殺入禁區后,一腳勁射被費爾曼扑出。

第87分鐘,科曼禁區外遠射,費爾曼再次完成扑救。

第89分鐘,基米希右側任意球開出,穆勒頭球攻門,拜仁將比分擴大為3-0!

第90分鐘,阿拉巴禁區外張弓搭箭,皮球彈地竄入球門,拜仁將比分擴大為4-0!

最終,拜仁客場4-0大勝沙爾克,連續第2場比賽完成零封,諾伊爾以197次零封超越卡恩獨佔德甲零封紀錄,而沙爾克則遭遇3連敗,以18輪7分的成績聯賽墊底。

雙方出場陣容:

拜仁慕尼黑:1-諾伊爾、4-聚勒、17-博阿滕、19-阿方索-戴維斯(第68分鐘,21-盧卡斯)、27-阿拉巴、6-基米希、18-格雷茨卡、7-格納布裡(第64分鐘,42-穆西亞拉)、10-薩內(第64分鐘,29-科曼)、25-穆勒、9-萊萬(第80分鐘,舒波莫廷)

沙爾克:1-費爾曼、4-卡巴克、5-納斯塔西奇、17-斯坦布利、24-奧奇普卡、31-貝克爾、8-塞爾達、25-阿裡特(第72分鐘,16-布亞拉巴)、7-烏特、9-拉曼、43-霍普(第72分鐘,紹普夫)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