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基米希傳射萊萬2射1傳 拜仁5:2勝美因茨繼續領跑積分榜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1年01月04日09:02

拜仁隊員慶祝進球
拜仁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 北京時間1月4日凌晨,德甲第14輪打響,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美因茨。第32分鐘,伯卡特單刀破門為美因茨首開紀錄,半場結束前哈克的頭球破門為美因茨擴大比分。易邊再戰,拜仁掀起瘋狂攻勢,第50分鐘,基米希頭球破門掀起反擊號角,6分鐘后薩內內切射門扳平比分,第69分鐘,聚勒禁區內轉身抽射得手,第73分鐘和第82分鐘,萊萬在10分鐘內完成梅開二度。最終,拜仁以5:2的比分逆轉擊敗美因茨,14輪33分繼續領跑德甲積分榜!

第4分鐘,伯卡特右側接球后形成單刀,殺入禁區面對諾伊爾打門,被后者神勇地扑出。

第8分鐘,薩內依靠盤帶技術在禁區內連續擺脫防守隊員,隨后一腳左腳低射,皮球被防守隊員一擋后險些破門,美因茨門將在門線上將球抱住。

第13分鐘,格納布裡禁區線上嘗試內切打門,皮球射門過輕被門將輕鬆扑住。第15分鐘,格納布裡禁區左側送出倒三角傳球,托利索門前近距離打門稍稍偏出。

第22分鐘,美因茨隊員拉察禁區外接球后嘗試遠射,射門太正被諾伊爾輕鬆扑住。

第26分鐘,格納布裡前場分球前插的阿方索-戴維斯,后者左路橫傳送至禁區,托利索門前近距離打門再次被扑。

第32分鐘,美因茨后場大腳長傳開出,拜仁后衛博阿滕第一點爭搶中未能頂到球,美因茨前鋒伯卡特得球突擊至禁區后一腳勁射破門,客隊美因茨1-0領先!

第35分鐘,萊萬弧頂位置得球后晃開角度射門,美因茨門將達門飛身完成扑救。

第40分鐘,夸森前場得球后自信踩單車,隨后在禁區前來了一腳怒射,諾伊爾再次救險。

第44分鐘,拜仁再丟一球,美因茨前場定位球開出,哈克禁區內甩頭攻門得手,美因茨2-0領先!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美因茨前場角球開出,門前的夸森稍顯猶豫,一腳射門打在諾伊爾手上后擊中右側立柱彈出。

第50分鐘,拜仁扳回一球,基米希右路連續擺脫防守后送出傳中,格納布裡停球后挑傳萊萬,后者頭球擺渡門前右側,基米希跟進頭球破門,拜仁1-2扳回一城!

第56分鐘,格雷茨卡分球右側的薩內,后者連續帶球后一腳內切打門得手,比分變成2-2!

第61分鐘,阿方索-戴維斯禁區下底送出倒三角傳球,巴雷魯解圍不慎自擺烏龍,裁判在看過VAR后判定拜仁球員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69分鐘,拜仁右側角球開出,穆勒頭球擺渡至門前,聚勒停球后轉身抽射一氣呵成,拜仁連入三球3-2超出比分!

第73分鐘,格納布裡在禁區內被對手粗野放倒,裁判果斷判罰點球,萊萬點射為拜仁將比分擴大為4-2,這也是萊萬本賽季聯賽第18球。

第75分鐘,美因茨禁區內解圍未遠,禁區外圍的阿方索-戴維斯迎球來了一腳怒射,皮球被門將擋出。1分鐘后,夸森前場弧線球打門偏出。

第82分鐘,穆西亞拉斜傳前場右側,穆勒傳中送至禁區,萊萬禁區內倒地凌空抽射得手,拜仁將比分擴大為5-2!萊萬連續3場比賽完成梅開二度!

最終,拜仁5-2逆轉擊敗美因茨,以14輪33分領先第2名萊比錫2分,連續12輪不敗繼續領跑德甲積分榜。

雙方出場陣容:

拜仁慕尼黑:1-諾伊爾、5-帕瓦爾(第46分鐘,4-聚勒)、17-博阿滕(第46分鐘,18-格雷茨卡)、19-阿方索-戴維斯、27-阿拉巴、6-基米希、24-托利索(第88分鐘,11-D-科斯塔)、7-格納布裡(第76分鐘,42-穆西亞拉)、9-萊萬多夫斯基、10-薩內、25-穆勒(第88分鐘,13-舒波-莫廷)

美因茨:37-達門、4-朱斯特、18-布羅辛斯基(第80分鐘,17-斯托格)、23-姆韋內(24-帕佩拉)、42-哈克、5-博丘斯(第71分鐘,21-奧尼西沃)、6-拉察、20-E-費爾南德斯、35-巴雷魯、7-夸森(第89分鐘,28-紹洛伊)、29-伯卡特(第80分鐘,9-馬特塔)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