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恩東貝萊閃擊賽斯救主 熱刺1:1平狼隊四輪不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28日08:20

雙方激烈拼搶
雙方激烈拼搶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15,20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的一場焦點戰在莫利諾克斯球場展開角逐,由熱刺客場挑戰狼隊。上半場,恩東貝萊禁區外遠射打破僵局;下半場,賽斯頭球破門扳平比分。最終,熱刺客場1:1戰平狼隊,英超聯賽已連續4輪不勝。

第11分鐘,特拉奧雷前場帶球連續突破后橫傳,波登斯跟進右腳低射,皮球被洛裡穩穩收入懷中。

第13分鐘,恩東貝萊前場右路扣球過人后挑傳中路,雷吉隆甩頭攻門稍稍偏出遠端立柱。

第20分鐘,熱刺獲得反擊良機,恩東貝萊中場帶球連續突破后向左側分球,雷吉隆禁區左路左腳勁射,可惜角度沒有拉開,皮球被帕特裡西奧收入懷中。

第22分鐘,狼隊中衛考迪受傷,在經過隊醫的簡單處理之后,考迪再次回到球場比賽。

第28分鐘,塞梅多右路突破后下底低平球傳中,法比奧-席爾瓦小禁區線上搶點右腳推射,皮球打在了邊網上。

第39分鐘,狼隊右路傳中,達文森-桑切斯頭球解圍失誤,波登斯禁區中路凌空左腳勁射,皮球被洛裡收入懷中。

下半場比賽剛開場,戴爾禁區右側防守法比奧-席爾瓦時有犯規嫌疑,后者摔倒在禁區內並向裁判索要點球,但裁判並沒有理會。

第57分鐘,考迪后場傳球時被恩東貝萊搶斷,前者隨后採用戰術犯規阻止熱刺反擊,吃到一張黃牌。戴爾主罰前場定位球並選擇右腳直接射門,皮球繞過人牆后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59分鐘,狼隊從禁區左側發動進攻,皮球誤打誤撞后落在法比奧-席爾瓦腳下,洛裡趕在法比奧-席爾瓦射門前迅速出擊扑救將皮球收入懷中。

第65分鐘,內托前場右路內切后橫敲,波登斯禁區左側迎面左腳勁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后偏出遠端立柱。

第67分鐘,內托前場帶球推進至弧頂后完成左腳勁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后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80分鐘,狼隊獲得前場右路定位球,穆蒂尼奧將皮球開至門前,但混戰中狼隊並沒有獲得射門機會。

第85分鐘,狼隊扳平了比分,左側角球開出后,賽斯門前搶點頭球攻門,皮球從遠角飛進球網,1:1!

第87分鐘,內托前場右路帶球后右腳勁射,皮球偏出門框范圍。隨后,溫克斯中場挑傳,哈裡-凱恩禁區內護球時在賽斯的干擾下摔倒在地,裁判並沒有理會。

最終,熱刺客場1:1戰平狼隊。

雙方出場陣容:

狼隊(4-3-3):11-帕特裡西奧/22-塞梅多、16-考迪、27-賽斯、5-馬薩爾(3-艾特-努裡 74’)/28-穆蒂尼奧(54-奧塔索維 82’)、8-魯本-內維斯、10-波登斯(20-維蒂尼亞 91’)/37-阿達瑪-特拉奧雷、17-法比奧-席爾瓦、7-佩德羅-內托

熱刺(3-4-1-2):1-洛裡/6-達文森-桑切斯、15-戴爾、33-本-戴維斯/3-雷吉隆(23-貝爾溫 62’)、5-赫伊別爾、8-溫克斯、2-多爾蒂/28-恩東貝萊(17-穆薩-西索科 70’)/7-孫興慜(11-拉梅拉 82’)、10-哈裡-凱恩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