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特奧絕殺恰爾汗奧盧獻傳射 AC米蘭3-2拉齊奧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24日08:31

AC米蘭隊員慶祝進球
AC米蘭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4日凌晨3時45分,2020-21賽季意甲第14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聯賽領頭羊AC米蘭將坐鎮聖西羅大球場迎戰拉齊奧。上半場比賽,第10分鐘,雷比奇通過角球機會幫助米蘭取得夢幻開局,第15分鐘,雷比奇造點,恰爾汗奧盧一蹴而就。第26分鐘,卡盧盧送點,多納魯馬雖然扑出對方射門,阿爾韋托頭球補射扳回一城。下半場比賽,第59分鐘,因莫比萊進球將比分扳平,特奧在最后時刻完成絕殺。最終米蘭在主場以3-2的比分戰勝了來訪的拉齊奧,鎖定聖誕冠軍。

第5分鐘,卡盧盧在后場搶斷后帶球向前,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挑球過人,分球隻身側,雷比奇接球后倒三角回做,禁區中路,恰爾汗奧盧起腳射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10分鐘,米蘭獲得左側角球機會,恰爾汗奧盧罰入禁區,雷比奇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飛向球門近端的死角,雷納對此沒有任何辦法,1-0,米蘭取得夢幻開局。

第11分鐘,米蘭中場直塞,皮球找到了身前的萊奧,后者殺入禁區起腳打門,皮球被雷納沒收。

第12分鐘,馬魯希奇在邊路拿球后過掉了卡拉布裡亞,進入射程后起腳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15分鐘,雷比奇在禁區內接球,帕特裡克倒地滑鏟,滑倒雷比奇的同時,還有手球的嫌疑,裁判果斷了指向了12碼處。12碼處,恰爾汗奧盧起跑打門一氣呵成,騙過雷納后將皮球送入球門右下角,2-0,米蘭擴大領先優勢。

第22分鐘,多納魯馬在沒有任何對抗下坐在了自己的小禁區內,隊醫緊急上前處理。

第25分鐘,華金-科雷亞前場帶球突破,過掉兩名防守球員后起腳打門,皮球被唐納魯馬沒收。

第26分鐘,卡盧盧在防守時踩到了華金-科雷亞的腳面,裁判在看了VAR視頻回放之后指向了點球點。12碼處,因莫比萊點球推射球門左下角,多納魯馬飛身將皮球扑出,隨后阿爾韋托跟進頭球攻門,皮球飛入球網,2-1,拉齊奧扳回一城。

第39分鐘,特奧后場拿球后長驅直入,過掉三名防守球員后被埃斯卡蘭特放倒,裁判向后者出示黃牌警告。

第42分鐘,拉齊奧左側角球直接轉向球門,多納魯馬飛身將球托出底線。第45分鐘,阿爾韋托禁區前沿直接起腳遠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半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2-1的比分暫時領先拉齊奧。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恰爾汗奧盧在大禁區左側一腳似傳似射,羅馬尼奧利在后點未能搶到第一落點完成射門。

第50分鐘,穆裡奇在禁區內接球后起腳推射,皮球偏出了右側立柱。第54分鐘,因莫比萊大禁區前沿橫向帶球后起腳遠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沒收。

第57分鐘,恰爾汗奧盧大禁區前沿直塞,萊昂拿球后起腳打門,皮球打在特奧身上彈出。

第59分鐘,米林科維奇禁區前沿挑傳,卡盧盧盯人不緊,因莫比萊接球后推射遠角,多納魯馬對此一點辦法都沒有,皮球飛入球網,2-2,拉齊奧扳平了比分。

第69分鐘,阿爾韋托中場拿球后長驅直入,進入射程后起腳打門,多納魯馬將球沒收。

第72分鐘,因莫比萊大禁區外圍直接起腳遠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高出了橫梁。第73分鐘,拉齊奧右側角球罰入禁區,馬魯希奇前點蠍子擺尾,多納魯馬將皮球扑出。

第81分鐘,穆裡奇大禁區外圍直接嘗試一腳攻門,皮球被多納魯馬沒收。

第85分鐘,特奧在左路帶球突破,殺入禁區后倒三角回做,雷比奇中路拿球后起腳打門,皮球被雷納扑出。1分鐘后,恰爾汗奧盧前場直塞,雷比奇接球后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傷停補時第2分鐘,恰爾汗奧盧左側角球罰入禁區,特奧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應聲入網,3-2,米蘭完成絕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3-2的比分戰勝拉齊奧。

雙方出場名單:

AC米蘭(4-2-3-1):99-多納魯馬/2-卡拉布裡亞、20-卡盧盧、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埃爾南德斯/33-克魯尼奇、8-托納利/56-薩勒馬克爾斯(64’7-卡斯蒂列霍,91’27-丹尼爾-馬爾蒂尼)、10-恰爾汗奧盧、12-雷比奇/17-拉斐爾-萊奧(78’15-海於格)。

拉齊奧(3-5-2):25-雷納/4-帕特裡克(88’14-霍特)、3-路易斯-費利佩、26-拉杜/29-拉扎裡、21-米林科維奇-薩維奇(74’92-阿克普羅)、18-埃斯卡蘭特(46’32-卡塔爾迪)、10-阿爾韋托、77-馬魯希奇/11-華金-科雷亞(31’94-韋達特-穆裡奇)、17-因莫比萊(74’7-佩雷拉)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