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拉什福德青木破門博格巴世界波 曼聯3:1客勝西漢姆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6日10:34

拉什福德與隊友慶祝進球
拉什福德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 北京時間12月6日凌晨1時30分,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一場焦點戰拉開帷幕,曼聯在客場挑戰西漢姆。上半場比賽,紹切克在38分鐘幫助西漢姆打破僵局﹔下半場比賽,博格巴第64分鐘一腳世界波幫助曼聯扳平比分,隨后格林伍德與拉什福德各入一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3-1的比分逆轉取勝西漢姆。

第9分鐘,馬夏爾前場帶球被對手搶斷后西漢姆一腳長傳發動快速反擊,鮑恩前場拿球形成單刀,面對亨德森一腳推射,皮球飛入球網。不過邊裁舉旗示意,鮑恩拿球時處於越位位置,進球無效。

第18分鐘,萬-比薩卡右路帶球突破后橫敲,馬夏爾大禁區前沿起腳遠射,皮球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身上彈出了底線。

第22分鐘,特萊斯左路拿球后起球至禁區,卡瓦尼高速插上,皮球被克雷斯維爾率先擋出底線。

第31分鐘,西漢姆右側角球罰入禁區,博格巴將球解圍出禁區,隨后西漢姆再次發動進攻,紹切克頭球攻門,亨德森將皮球沒收。

第32分鐘,鮑恩右路帶球突破后橫傳至禁區,福爾納爾斯后點頭球攻門,皮球打在邊網上。

第38分鐘,西漢姆右側角球罰入禁區,賴斯前點頭球后蹭,后門柱位置紹切克補射得手,亨德森無力回天,1-0,西漢姆打破場上僵局。

第40分鐘,阿萊前場接球后形成單刀,過掉了亨德森,隨后扣球准備射門之際,阿萊倒地未能完成射門,曼聯逃過一劫。

第43分鐘,馬夏爾大禁區前沿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門將飛身扑出。

第46分鐘,鮑恩右路拿球后橫傳,福爾納爾斯門前推射,皮球高出了橫梁。半場比賽結束,西漢姆以1-0的比分暫時領先。

下半場易邊再戰,曼聯做出換人調整,用B費換下了范德貝克,用拉什福德換下了卡瓦尼。

第52分鐘,阿萊前場分球,曹法爾橫掃門前,后門柱位置鮑恩搶點墊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3分鐘,馬奎爾在大禁區外圍直接重炮轟門,皮球被法比安斯基沒收。

第55分鐘,拉什福德左路拿球后橫敲,麥克托米奈稍作調整起腳攻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第60分鐘,拉什福德在禁區內一個假動作騙過對方防守球員,底線附近小角度打門,皮球打在邊網上。

第65分鐘,亨德森大腳找到了前場的B費,后者右路接球后橫傳,博格巴大禁區前沿起腳遠射,皮球飛入球門右上角。裁判在經過VAR視頻確認后,認定亨德森在出球的時候皮球沒有出界,進球有效,1-1,曼聯扳平了比分。

第68分鐘,B費后腳跟分球至身側,特萊斯左路橫傳禁區,格林伍德停球后轉身直接射門,皮球應聲入網,1-2,曼聯反超了比分。

第72分鐘,格林伍德一腳直塞,皮球准確的找到了前場的拉什福德,面對法比安斯基,拉什福德起腳打門,皮球打在立柱上彈出。

第77分鐘,格林伍德在前場與B費進行了一次漂亮的踢牆式配合后起腳打門,皮球打在了邊網上。

第78分鐘,馬塔在中場大范圍轉移,准確的找到了前場的拉什福德,面對法比安斯基,拉什福德輕鬆推射得手,1-3,曼聯鎖定勝局。

第80分鐘,本拉赫馬禁區內接球調整后起腳打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第84分鐘,克雷斯維爾任意球直接攻門,亨德森飛身將皮球扑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3-1的比分逆轉西漢姆。

雙方出場陣容:

西漢姆聯(3-4-1-2):1-法比安斯基/4-巴爾武埃納、21-奧邦納、3-克雷斯維爾/5-曹法爾(84’31-本-約翰遜)、14-德克蘭-賴斯、28-紹切克、26-馬蘇亞庫/20-鮑恩(75’10-蘭奇尼)/18-福爾納爾斯(75’9-本拉赫馬)、22-阿萊

曼聯(4-3-3):26-迪恩-亨德森/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7-特萊斯/34-范德貝克(46’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39-麥克托米奈、6-博格巴/11-格林伍德、9-馬夏爾(61’8-馬塔)、7-卡瓦尼(46’10-拉什福德)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