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穆勒兩球科曼助攻戴帽 拜仁3:3平萊比錫RB保持8輪不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06日09:22

穆勒和隊友慶祝進球
穆勒和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 北京時間12月6日凌晨1時30分,德甲第10輪打響,拜仁主場迎戰萊比錫RB,上半場第18分鐘,恩昆庫突擊禁區打空門得手,第29分鐘,科曼助攻小將穆西亞拉遠射破門拜仁,第33分鐘,科曼助攻穆勒機敏抽射得手,2分鐘后小克魯伊維特為萊比錫再次扳平比分,下半場開場不久拜仁盯人不緊,福斯貝裡輕鬆頭球破門,第74分鐘,科曼再次送出助攻,穆勒頭球救主。最終,拜仁在主場3-3戰平萊比錫,拜仁10輪過后以23分排在積分榜榜首,同時聯賽取得8輪不敗,而客隊萊比錫則以21分緊隨其后。

第2分鐘,客隊萊比錫率先發難,薩比策在禁區外圍嘗試一腳遠射,皮球擊中橫梁后彈出。

第11分鐘,帕瓦爾挑傳送至禁區,科曼連續假動作后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

第14分鐘,福斯貝裡分球來到禁區,恩昆庫射門被防守隊員擋出了。

第19分鐘,萊比錫率先取得進球,福斯貝裡直塞給到前場中路的恩昆庫,諾伊爾出擊禁區外解圍未果,恩昆庫擺脫后殺入禁區打空門得手,萊比錫1-0領先!

第24分鐘,拜仁中場哈維-馬丁內斯因傷離場,隨后17歲的穆西亞拉替換其出場。

第29分鐘,阿拉巴任意球開至禁區后被擋出,外圍的帕瓦爾抬腳打出一記刁鑽的凌空抽射,古拉西完成極限扑救。1分鐘后,拜仁扳平比分!科曼連續擺脫防守后送出橫傳,弧頂處的穆西亞拉遠射破門,拜仁1-1萊比錫!

第35分鐘,科曼再次送出助攻,他接萊萬的分球后直塞給穆勒,后者殺入禁區機敏抽射得手,拜仁5分鐘連入兩球,2-1反超比分。

第36分鐘,進球大戰繼續上演!海達拉挑傳送球至禁區,小克魯伊維特稍作調整后勁射遠角破門,萊比錫2-2扳平比分。

第45分鐘,薩內連續帶球后殺入禁區,古拉西及時出擊化解險情。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安杰利諾傳中球開至禁區,禁區內的福斯貝裡無人盯防情況下輕鬆頭球破門,萊比錫3-2領先!

第55分鐘,穆西亞拉盤帶內切殺入禁區右側,烏帕梅卡諾及時將球踢出底線。第58分鐘,拜仁后防險些出錯,后場博阿滕將球解圍給諾伊爾,后者沒停好皮球,慌亂之中將球大腳開出,險些被對手搶斷。第64分鐘,科曼禁區前沿得球后一腳抽射,皮球被擋出底線,隨后開出角球,古拉西及時將球扑出。

第73分鐘,科曼完成助攻帽子戲法!他在小禁區前沿附近送出傳中球,穆勒頭球將球頂入球門左側,比分變為3-3!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科曼生涯裡首次單場助攻戴帽。

第83分鐘,科斯塔右路挑傳球來到禁區,穆西亞拉頭球一頂,皮球偏出左側底線。

第84分鐘,穆勒傳球送至禁區右側,穆西亞拉小角度打門沒能命中目標。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拜仁在主場與萊比錫打出了一場進球大戰,雙方最后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

雙方出場陣容:

拜仁慕尼黑:1-諾伊爾、4-聚勒、5-帕瓦爾、17-博阿滕(第82分鐘,41-理查茲)、27-阿拉巴、18-格雷茨卡、8-哈維-馬丁內斯(第24分鐘,42-穆西亞拉)、25-穆勒、10-薩內(第64分鐘,7-格納布裡)、29-科曼(第82分鐘,11-D-科斯塔)、9-萊萬

萊比錫:1-古拉西、3-安杰利諾、5-烏帕梅卡諾、6-科內特、22-穆基萊(第72分鐘,25-奧爾莫)、8-海達拉(第77分鐘,19-索羅斯)、10-福斯貝裡(第64分鐘,9-優素福-波爾森)、14-泰勒-亞當斯、18-恩昆庫、21-小克魯伊維特(第78分鐘,4-奧爾班)、7-薩比策(第72分鐘,44-坎普爾)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