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鄭智傷退 爭冠戰恆大首回合0-0戰平蘇寧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1月08日21:34

保利尼奧帶球突破
保利尼奧帶球突破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19輪一場焦點戰在江蘇蘇寧和廣州恆大之間展開較量,上半場,鄭智因拉傷被替換下場,下半場雙方均未能改寫比分。最終,江蘇蘇寧與廣州恆大的決賽首回合比賽以0-0的比分收場。

第11分鐘,費南多禁區前沿將球分給左側前插的鄭智,后者帶球殺入禁區在和吉翔發生身體接觸后倒地,主裁判隨即判罰點球,隨后在和視頻助理裁判溝通並且親自去場外回看VAR之后取消了點球判罰。

第19分鐘,瓦卡索在前場右側和保利尼奧拼搶時犯規,隨后他突然和恆大替補席發生爭執,混亂當中韋世豪對高天意連指帶鎖喉,事后主裁判向韋世豪出示了黃牌。

第27分鐘,保利尼奧接韋世豪傳球禁區外圍遠射攻門高出。第31分鐘,鄭智在無球狀態下因為拉傷而直接坐在了地上,隨后他被黃博文替換下場。

第34分鐘,黃博文妙傳禁區內,費南多右側前插接球直接爆射入網,不過他在跑動過程中對周雲有犯規而被判進球無效。

第39分鐘,黃博文在中圈附近拉倒特謝拉而被出示黃牌。比賽第43分鐘,張琳芃前場右側接球橫向扯動后遠射攻門稍稍偏出。

第45分鐘,保利尼奧接徐新直塞前插至小禁區內小角度打門偏出。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5分鐘,徐新和瓦卡索爭搶高空球時空中跳向對方結果用頭直接撞到了對方頭部。

第60分鐘,艾克森在前場右側被米蘭達放倒,隨后艾克森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高出。

第62分鐘,韋世豪禁區前沿左側橫向扯動后弧線球打門被顧超接住。

第71分鐘,費南多右路橫向擺脫后在禁區弧頂前沿低射偏出。

第76分鐘,米蘭達禁區內出現失誤,艾克森斷球后底線附近倒三角回敲,不過點球點附近並沒有隊友跟進。

第82分鐘,李昂邊路放鏟艾克森犯規,主裁判沒有掏牌這也引發了恆大球員的不滿。

最終,雙方0-0互交白卷。

雙方出場隊員:

江蘇蘇寧:1-顧超﹔5-周雲、2-李昂、13-米蘭達、24-吉翔(80’29-張誠)﹔33-瓦卡索(92’3-田依濃)、22-吳曦、7-羅競(46’27-楊博宇)、16-高天意(U23)﹔23-埃德爾(79’26-桑蒂尼)、10-特謝拉(92’11-謝鵬飛)。

廣州恆大:32-劉殿座﹔27-吳少聰(U23)、2-蔣光太、23-朴志洙、5-張琳芃﹔10-鄭智(32’16-黃博文)、12-徐新(63’6-廖力生)、8-保利尼奧﹔7-韋世豪(85’20-洛國富)、9-艾克森(85’17-楊立瑜)、19-費南多(85’26-塔利斯卡)。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