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格德斯點球雙響費萊尼失絕殺 魯能2-2逼平華夏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0月26日21:58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點35分,在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爭冠組5-8名排位賽首回合比賽中,河北華夏幸福迎戰山東魯能。第14分鐘,高拉特利用劉洋傳球失誤送出助攻,圖雷單刀球破門。隨后,丁海峰利用點球為華夏擴大領先。上下半場魯能各獲得一粒點球,格德斯都穩穩罰中,補時階段,費萊尼頭球破門因判罰犯規在先被取消,錯失絕殺機會。最終,雙方2-2戰平。

第11分鐘,費萊尼中場送出過頂球,格德斯左側底線附近得球傳中,后門柱旁的佩萊頭球攻門,沒有頂上力量,華夏門將鮑亞雄將球沒收。1分鐘后,吳興涵送出直塞,格德斯左側小禁區邊緣打門,球擊中了邊網。

第14分鐘,高拉特得球后送出精准直塞,圖雷外線超車搶在鄭錚前獲得皮球,突入禁區盤過出擊王大雷,將球推射入空門,華夏1-0取得領先。

第19分鐘,梅米舍維奇禁區內低射,球貼著左側立柱滾出底線,華夏錯失擴大領先機會。

第23分鐘,高拉特直塞,圖雷禁區內形成單刀球,王大雷出擊扑救干擾了圖雷,圖雷倒在了禁區內,隨后,艾堃親自觀看回放后改判點球,並向王大雷出示了一張黃牌。丁海峰主罰一蹴而就,華夏2-0擴大領先。

第29分鐘,宋龍將球轉移到左邊路,劉洋不停球直接左腳傳中,佩萊點球點附近胸部停球順勢低射,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36分鐘,格德斯為魯能在右路距離球門30米處贏得一粒任意球,他親自主罰將球吊入禁區,佩萊甩頭攻門,球偏出后門柱。

第42分鐘,格德斯前場反搶任航成功后,於右邊路連過3人后突破到禁區內被潘喜明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格德斯親自操刀主罰命中,魯能1-2追回一分。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5分鐘,張弛后場解圍沒有踢遠,保利尼奧截得皮球,圖雷左路傳中,梅米舍維奇頭球攻門,剛剛上場的李冠希來不及反應,球擊中了右側立柱彈出。

第60分鐘,華夏打出快速反擊,丁海峰左路傳中,王秋明故意一漏,尹鴻博點球點推射,球擦著橫梁飛出底線。

第62分鐘,丁海峰左路角旗區傳中,圖雷禁區內得球再傳禁區弧頂,高拉特推射高出橫梁。

第66分鐘,宋龍左路助攻上前,將球交給劉彬彬,后者在橫傳,莫伊塞斯禁區外重炮轟門,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72分鐘,格德斯右側角球開出,造成華夏禁區內混亂,費萊尼胸部停球后,球落到了莫伊塞斯腳下,后者被丁海峰在禁區內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罰點球。格德斯主罰再次命中,魯能2-2扳平比分。

第76分鐘,莫伊塞斯右側角球開到點球點,費萊尼沖頂稍稍高出橫梁。

第86分鐘,格德斯右路突破后橫傳禁區弧頂,蒿俊閔打門,球打在后衛身上后彈到橫梁上出了底線。魯能右路角球開出,費萊尼頭球攻門,在球即將越過門線時鮑亞雄魚躍側扑將球救出。最終,雙方2-2戰平。

補時階段,張弛右路斜傳,費萊尼力壓對方后衛頭球攻門,球飛入了網窩。主裁判鳴哨判罰費萊尼壓人在先,進球無效。

雙方出場隊員:

河北華夏幸福:30-鮑亞雄(U23)﹔32-丁海峰、23-任航、37-潘喜明、2-張俊哲﹔5-梅米舍維奇、15-王秋明(89’20-高華澤(U23))﹔ 11-圖雷、16-高拉特、13-尹鴻博(73’6-羅森文)﹔10-馬爾考(13’8-保利尼奧)﹔

山東魯能泰山:14-王大雷(54’1-李冠希(U23))﹔39-宋龍、4-卡達爾、5-鄭錚、6-王彤(46’13-張弛)﹔25-費萊尼、39-段劉愚(U23)﹔23-格德斯、17-吳興涵(54’21-劉彬彬(81’22-蒿俊閔))、11-劉洋﹔9-佩萊(46’10-莫伊塞斯)﹔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