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梅開二度破紀錄 尤文2-2戰平羅馬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28日08:49

羅馬隊員慶祝進球
羅馬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28日凌晨,意甲第2輪開始1場角逐,尤文圖斯客場2比2平羅馬。拉比奧手球送點,韋勒圖主罰命中。C羅造點並主罰扳平。韋勒圖隨即再度超出。下半場,拉比奧兩黃下場。C羅頭球追平,成為首位在歐洲5大聯賽打進450球的球員。

羅馬開場12分鐘制造威脅,姆希塔良禁區距門11米處單刀推射被斯琴斯尼出擊封堵。

尤文第31分鐘首先丟球。哲科突入禁區右側傳中,拉比奧解圍不遠,韋勒圖禁區邊緣左腳射門擊中拉比奧右手,主裁判迪貝洛追罰點球。拉比奧吃到黃牌,韋勒圖操刀推進左下角,1比0。

C羅第44分鐘扳平。夸德拉多左路底線回敲,C羅切入禁區捅傳擊中佩萊格裡尼左手,迪貝洛同樣吹罰點球,C羅主罰推進右下角,1比1。

羅馬上半時補時再進一球。哲科后場直傳,姆希塔良左路橫傳,韋勒圖在門前10米處左腳推進,2比1。

下半時開始11分鐘,哲科中路分球,斯皮納佐拉左路突入禁區射門受到干擾,哲科終於得球騙過基耶利尼,在門前11米處左腳推射擊中左門柱。

尤文第62分鐘雪上加霜,拉比奧停球太遠鏟倒姆希塔良,累計2張黃牌被罰下。

C羅第69分鐘逆境追平。道格拉斯-科斯塔分球,達尼洛右路挑傳,C羅在門前5米處高高躍起頂進遠角,2比2。這是他在歐洲5大聯賽第450球(英超84球﹔西甲311球﹔意甲55球)。兩隊最終2比2平分秋色。

羅馬(3-4-2-1):83-米蘭特/23-詹盧卡·曼奇尼,3-伊瓦涅斯,24-昆布拉/18-桑頓(68'布魯諾-佩雷斯),21-韋勒圖,7-佩萊格裡尼(72'迪亞瓦拉),37-斯皮納佐拉/11-佩德羅,77-姆希塔良/9-哲科

尤文圖斯(4-4-2):1-斯琴斯尼/13-達尼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6-夸德拉多/44-庫盧塞夫斯基(85'弗拉博塔),25-拉比奧,14-麥肯尼(58'阿圖爾),8-拉姆塞(68'本坦庫爾)/9-莫拉塔(58'道格拉斯-科斯塔),7-C羅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