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超級杯-哈馬替補制勝 拜仁2:1勝塞維利亞逆轉奪冠 【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25日08:15

拜仁隊員慶祝進球
拜仁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9月25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點,2020年歐洲超級杯在布達佩斯展開爭奪,歐冠冠軍拜仁慕尼黑對陣歐聯杯冠軍塞維利亞。上半場,奧坎波斯打入拉基蒂奇制造的點球,隨后萊萬助攻格雷茨卡扳平比分﹔下半場,雙方沒能改下比分,進入加時賽。加時賽中,哈維-馬丁內斯破門完成准絕殺,最終拜仁2-1戰勝塞維利亞,捧起本次歐洲超級杯冠軍獎杯。

第6分鐘,塞維利亞任意球開出,皮球在中路被解圍出去。

第13分鐘,拜仁送點丟球!阿拉巴在禁區內放倒跟進的拉基蒂奇,裁判判罰點球+黃牌!奧坎波斯點射破門,拜仁0-1塞維利亞。

第18分鐘,基米希左路開出任意球,右路聚勒爭頂打到防守球員彈出底線,隨后角球開出,格納布裡外圍的遠射再度被封堵。第22分鐘,萊萬前場右路橫傳,皮球被擋出底線,隨后的角球威脅不大遭到解圍。第26分鐘,穆勒中路分球,帕瓦爾右路起腳遠射,皮球偏出一些。

第34分鐘,拜仁扳平比分!穆勒右路挑傳給到禁區,萊萬頭球回做,格雷茨卡跟進將球打進,雙方戰成1-1平!

第35分鐘,塞維利亞由盧克-德容打入一球,不過裁判判罰他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38分鐘,薩內右路內切來到禁區線附近起腳打門,皮球被迭戈-卡洛斯用臉擋出。補時階段,拜仁獲得任意球,約爾丹阻礙開球吃到黃牌一張。

下半場開始,第46分鐘,德容小禁區中路的打門被擋出底線。第51分鐘,拜仁打進一球但被判無效!薩內禁區前搓傳,萊萬接球后和穆勒配合將球打進球網,不過VAR判定萊萬越位在先。

第55分鐘,薩內右路得球內切來到禁區線附近,隨后的一腳兜射出了底線。第58分鐘,格雷茨卡中路分球,格納布裡左路的打門被扑出不遠,薩內隨后補射再次被擋出。第62分鐘,拜仁任意球機會,格納布裡左路接球連續晃動后的抽射被擋出底線。

第64分鐘,格雷茨卡接萊萬傳球打門被擋,隨后薩內補射得手,不過裁判判罰萊萬此前犯規進球無效。

第67分鐘,拜仁獲得弧頂位置任意球機會,阿拉巴直接選擇打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第70分鐘,費爾南多背后拉倒薩內,裁判向其出示黃牌一張。第76分鐘,格納布裡右路接球橫敲禁區,萊萬跟進的推射稍稍偏出。

第78分鐘,穆勒左路得球稍作調整后起腳打門,皮球被門將拿到。第86分鐘,塞維利亞錯失良機,恩內西裡接奧坎波斯直塞球形成單刀,然而在面對諾伊爾的打門時被扑出底線。第89分鐘,恩內西裡中場嘗試吊門,諾伊爾穩穩將球拿到。補時階段,盧卡斯放鏟奧坎波斯被裁判黃牌警告。

第93分鐘,諾伊爾再度立功!恩內西裡左路再次殺入禁區,他的打門依然被諾伊爾神勇化解。第94分鐘,阿拉巴任意球直接打門,皮球高出橫梁。第100分鐘,穆勒右路挑傳,前點基米希包抄將球打偏。

第104分鐘,拜仁反超比分!拜仁右路角球開出被解圍不遠,阿拉巴外圍射門被扑,哈維-馬丁內斯頭球補射得手,拜仁2-1反超!

加時賽下半場,第106分鐘,埃斯庫德羅左路接奧坎波斯橫傳射門,皮球稍稍偏出。第107分鐘,阿方索-戴維斯禁區外左路的遠射被防守球員擋出。第114分鐘,穆勒左路橫敲,萊萬弧頂位置起腳打門,皮球高出一些。傷停補時1分鐘,補時階段,萊萬接諾伊爾的長傳球直接打門,球未能擊中目標。

最終,拜仁在先丟一球的情況下2-1逆轉塞維利亞,獲得2020歐洲超級杯冠軍。

雙方出場陣容:

拜仁慕尼黑:1-諾伊爾、5-帕瓦爾、4-聚勒、27-阿拉巴(第113分鐘17-博阿滕)、21-盧卡斯-埃爾南德斯(第99分鐘19-阿方索-戴維斯)、6-基米希、18-格雷茨卡(第99分鐘8-哈維-馬丁內斯)、7-格納布裡、25-穆勒、10-薩內(第71分鐘24-托利索)、9-萊萬多夫斯基

塞維利亞﹔13-布努、16-赫蘇斯-納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18-埃斯庫德羅、8-約爾丹(第94分鐘22-巴斯克斯)、25-費爾南多、10-拉基蒂奇(第57分鐘21-奧利弗-托雷斯)、5-奧坎波斯、7-蘇索(第72分鐘6-古德利)、9-盧克-德容(第57分鐘15-恩內西裡)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