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 C羅破門庫盧塞夫斯基處子球 尤文3:0勝桑普多利亞迎開門紅【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9月21日08:15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 北京時間北京時間9月21日凌晨2:45,2020-2021賽季意甲首輪的一場大戰開打,意甲衛冕冠軍尤文在主場對戰桑普。上半場比賽,庫盧塞夫斯基貼地斬得分,C羅擊中橫梁。下半場比賽,博努奇補射破門,C羅勁射遠角得分。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主場3-0擊敗桑普。

第3分鐘,尤文中場大腳傳球到禁區前沿,皮球落地后彈向禁區,C羅沒有拿到皮球。

第5分鐘,尤文獲得前偏左側的任意球機會,C羅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被人牆擋出。

第11分鐘,拉姆塞前場斷球后直塞給C羅,C羅獲得半單刀機會,一腳低射,被扑出。

第14分鐘,C羅在禁區前沿帶球殺入禁區,被阻截,庫盧塞夫斯基禁區內右側得球后左腳低射,皮球直奔球門左下角,尤文1-0桑普。

第18分鐘,夸德拉多殺入禁區內右側,底線附近的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24分鐘,麥肯尼后場斷球,尤文反擊,C羅在前場左側拿球后殺入禁區,小角度爆射,皮球擊中橫梁后彈出。

第28分鐘,萊裡斯在禁區左側的橫傳,但是中路跟進的揚克托越位在先。

第31分鐘,博納佐利在前場斷球,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35分鐘,拉姆塞禁區內左側拿球后倒三角傳中到禁區中路,C羅跟進推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43分鐘,麥肯尼在前場拿球后稍作調整,禁區弧頂處的一腳遠射,皮球高出橫梁。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拉姆塞外腳背分給左側插上的弗拉博塔,后者殺入禁區內左側,一腳低射,被門將扑出。

第50分鐘,博納佐利在禁區中路的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53分鐘,C羅左側拿球,帶球殺入禁區,一腳遠射打在對方后衛身上飛出底線。

第56分鐘,弗拉博塔禁區左側傳中,C羅小禁區后點頭球,沒有形成射門機會。

第59分鐘,夸德拉多禁區皮內右側的傳中,C羅禁區中路半轉身強行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65分鐘,庫盧塞夫斯基在前場拿球后斜塞給C羅,但是被科萊提前出腳斷球。

第69分鐘,桑普右側角球開出,托斯比的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71分鐘,德西利奧禁區內左側拿球,內切后的右腳爆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75分鐘,C羅主罰禁區前10米處的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門中路,被門將扑出。

第79分鐘,尤文右側角球開出,引發禁區中路混戰,麥肯尼射門被擋出,博努奇補射得分,尤文2-0桑普。

第88分鐘,C羅在禁區內右側得球后勁射,皮球擦著左側立柱入網,尤文3-0桑普。

最終,尤文圖斯在主場3-0勝桑普,獲得意甲開門紅。

雙方陣容:

尤文圖斯:1-什琴斯尼/13-達尼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82’28-德米拉爾)/16-夸德拉多(78’30-本坦庫爾)、38-弗拉博塔(67’2-德西利奧)、25-拉比奧、14-麥肯尼、8-拉姆塞/44-庫盧塞夫斯基(82’11-道格拉斯-科斯塔)、7-C羅

桑普多利亞:1-奧代羅/3-奧杰洛、15-科萊、21-托內利(45’22-吉田麻也)、24-巴托斯-貝雷辛斯基/6-埃克達爾、26-萊裡斯(45’27-夸利亞雷拉)、18-托斯比(70’38-米克爾-達姆斯高)、14-揚克托、12-德保利(45’11-加斯東-拉米雷斯)/9-博納佐利(70’8-瓦勒裡奧-韋雷)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