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B費、林加德破門 曼聯2:0客勝萊斯特城挺進歐冠【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27日08:13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3時,2019-20賽季英格蘭超級聯賽最后一輪一場焦點戰拉開帷幕,曼聯做客皇權球場對陣萊斯特城。上半場比賽,B費在第31分鐘時打進一球可惜越位在先。下半場比賽,第68分鐘,馬夏爾幫助曼聯拿到了一個點球,B費一蹴而就,打破場上僵局。第90+8分鐘,林加德搶斷舒梅切爾打空門得手。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以2-0的比分戰勝了萊斯特城,成功殺入前四。

第6分鐘,威廉姆斯與拉什福德在禁區附近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牆式2過1,威廉姆斯在禁區內倒地,裁判並沒有任何表示。

第10分鐘,拉什福德在左側用右腳45度斜傳至禁區,格林伍德在禁區內搶到第一落點頭球攻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14分鐘,馬蒂奇在大禁區前沿橫傳失誤,伊希納喬搶斷后橫傳,恩迪迪禁區前沿起腳遠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17分鐘,拉什福德左路傳球至禁區,B費禁區內接球后橫掃門前,曼聯並沒有跟進的球員。

第24分鐘,伊希納喬后場帶球長驅直入,進入射程后直接起腳打門,德赫亞扑球脫手,瓦爾迪接球后補射,德赫亞將球擋出。

第31分鐘,博格巴中場挑傳至禁區,B費插入禁區,接球后捅射破門,不過裁判舉旗示意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3分鐘,蒂萊曼斯禁區前沿接球后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40分鐘,托馬斯在左路傳中至門前,瓦爾迪接球后准備射門,馬奎爾飛身補位將皮球解圍。1分鐘后,博格巴中場將球傳入禁區,拉什福德在過掉賈斯汀之后起腳打門,皮球偏出右側門柱。

都44分鐘,格林伍德右路分球,費爾南德斯小角度打門,皮球被舒梅切爾沒收。

第45+1分鐘,B費前場斜塞至禁區,馬夏爾接球后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球員擋出。

易邊再戰,第45分鐘,馬蒂奇中場直塞,馬奎爾接球后殺入禁區,在與賈斯汀的對抗中倒地,裁判並沒有任何表示。

第53分鐘,萬比薩卡在禁區前沿45度斜傳至禁區,博格巴后點一蹭,並沒有形成威脅。

第57分鐘,格林伍德前場一腳直塞,馬夏爾快速啟動殺入禁區,舒梅切爾將球扑出。

第59分鐘,萊斯特城前場任意球罰入禁區,瓦爾迪前點頭球攻門,皮球擊中遠端橫梁后彈出。

第63分鐘,萊斯特城左路任意球罰入禁區,馬奎爾頭球搶到第一落點頂出,瓦爾迪禁區內起腳射門,打偏了。

第68分鐘,喬德赫裡后場傳球失誤,B費前場拿球后一腳直塞,馬夏爾得球后殺入禁區,埃文斯在身后將其鏟倒,裁判判罰點球。12碼處,費爾南德斯跳步射門,將皮球送入球門左下角,1-0,曼聯打破場上僵局。

第82分鐘,格雷前場得球后起腳打門,皮球擦著左側立柱出了底線。1分鐘后,馬奎爾前場放倒瓦爾迪,裁判判罰前場任意球,格雷直接起腳打門,皮球高出了橫梁。

第85分鐘,曼聯用麥克托米奈換下費爾南德斯。第93分鐘,埃文斯在禁區前沿飛鏟麥克托米奈,裁判將其紅牌罰下。

第98分鐘,舒梅切爾在本方禁區玩火,想要過掉林加德,沒想到被對手搶斷,推射空門得手,2-0,曼聯鎖定勝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以2-0的比分戰勝了萊斯特城,與切爾西攜手殺入下賽季的歐冠。

雙方出場陣容:

萊斯特城(352):1-小舒梅切爾/2-賈斯汀、5摩根、6-埃文斯/11-阿爾布賴頓(73’7-格雷)、20-喬德赫裡(73’15-哈維-巴恩斯)、25-恩迪迪、8-蒂萊曼斯(73’26-普拉埃特)、56-托馬斯(88’45-喬治-希斯特)/14-伊希納喬(57’17-阿約澤-佩雷斯)、9-瓦爾迪

曼聯(4231):1-德赫亞/29-萬-比薩卡、2-林德勒夫、5-馬奎爾、53-威廉姆斯/6-博格巴、31-馬蒂奇/26-格林伍德(76’14-林加德)、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85’39-麥克托米奈)、10-拉什福德(96’24-福蘇-門薩)/9-馬夏爾(96’25-伊哈洛)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