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CBA-孫銘徽14助李京龍9記三分 廣廈119-96大勝吉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24日09:07

浙江廣廈兩連勝全力沖擊前四
浙江廣廈兩連勝全力沖擊前四

人民網北京7月24日電(袁無缺)昨日下午,CBA復賽第二階段比賽繼續展開,廣廈隊以全華班陣容迎戰單外援的吉林隊,最終廣廈以119-96戰勝吉林。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廣廈隊李京龍共命中9記三分,打破了個人職業生涯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紀錄。

球隊數據方面,籃板球廣廈35-45少於吉林,助攻廣廈26-20領先,搶斷廣廈9-7略高對手、蓋帽廣廈5-2,命中率廣廈56%-46%高於吉林,三分球15-7,三分球命中率廣廈45.5%遠高於吉林的25.5%。

個人數據方面,廣廈隊胡金秋25分3籃板,趙岩昊23分4搶斷,李京龍29分6籃板3助攻,孫銘徽10分14助攻,李金效10分4籃板2助攻,杜金倫9分,趙嘉義5分﹔吉林隊希爾7分,姜宇星6分5籃板2助攻,張彪10分,鐘誠6分6籃板4助攻,孔德高8分4助攻,代懷博16分,姜偉澤14分,劉天意13分。

首發陣容:

浙江廣廈:孫銘徽、趙岩昊、李京龍、胡金秋、李金效

吉林東北虎:希爾、崔勝旭、孔德高、鐘誠、張彪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