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桑切斯中柱盧卡庫失單刀 國米0-0佛羅倫薩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23日07:56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北京時間7月23日凌晨3點45分,2019-2020賽季意甲聯賽第35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役,國際米蘭坐鎮主場迎戰紫百合佛羅倫薩。上半場盧卡庫頭球中柱彈出,隨后禁區內單刀面對門將射門被擋出。下半場桑切斯的射門也擊中立柱彈出,最終國際米蘭主場0-0悶平佛羅倫薩。

第5分鐘,埃裡克森任意球送向禁區內,紫百合球員解圍不力造成禁區內一片混亂,盧卡庫射門被門將扑出。

第10分鐘,國米右路傳中被扑出,巴雷拉大禁區弧頂跟上射門被門將倒地扑出。兩分鐘后,裡貝裡轉身射門,皮球被漢達諾維奇沒收。第18分鐘,埃裡克森左路傳中,盧卡庫高高躍起頭球攻門擊中立柱彈出。

第24分鐘,德弗賴在無對抗情況下感到不適被拉諾基亞提前換下。第34分鐘,阿什利-揚禁區內頭球一點,盧卡庫覓得單刀機會,但是比利時人的射門擊中門將腿部出了底線。

第37分鐘,裡貝裡開出任意球,后點處佩塞利亞頭球攻門頂高。上半場比賽結束,國米0-0佛羅倫薩。

易邊再戰,第50分鐘,阿什利-揚左路傳中,坎德雷瓦后點處墊射破門,不過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52分鐘,盧卡庫傳球,桑切斯停球后射門,皮球被門將扑了一下后擊中立柱又彈回門將手裡。第56分鐘,裡貝裡橫傳,卡斯特羅維利跟上推射被漢達諾維奇扑住。

第80分鐘,佛羅倫薩展開反擊,基耶薩傳球,利羅拉門前搶射被漢達諾維奇擋出,基耶薩的凌空補射打高。一分鐘后,勞塔羅接隊友傳球低射被門將扑住。

第94分鐘,國際米蘭右路傳中,勞塔羅頭球攻門被門將沒收。

雙方出場陣容:

國際米蘭(3412):1-漢達諾維奇/33-丹布羅西奧(69’95-巴斯托尼)、6-德弗賴(23’13-拉諾基亞)、2-戈丁/87-坎德雷瓦(69’11-摩西)、5-加利亞爾迪尼(76’77-布羅佐維奇)、23-巴雷拉、15-阿什利-揚/24-埃裡克森/7-桑切斯(69’10-勞塔羅)、9-盧卡庫

佛羅倫薩(352):1-泰拉恰諾/4-米倫科維奇、20-佩塞利亞、22-卡塞雷斯/23-韋努蒂、88-鄧肯(58’18-加扎爾)、5-巴德利(75’78-普爾加)、8-卡斯特羅維利、29-恩裡克(50’21-利羅拉)/63-庫特羅內(58’9-夸梅)、7-裡貝裡(75’25-基耶薩)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