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雷比奇破門恰爾漢奧盧點射 AC米蘭2-0羅馬【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6月29日08:42

AC米蘭隊員慶祝進球
AC米蘭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 北京時間昨天晚間23時15分,意甲第28輪一場焦點戰拉開帷幕,米蘭坐鎮聖西羅球場迎戰羅馬。上半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卻各無建樹,下半場比賽,雷比奇在第75分鐘的時候打破場上僵局,特奧在第87分鐘為米蘭創造了一粒點球,恰爾汗奧盧主罰為米蘭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2-0的比分戰勝羅馬。

第9分鐘,克裡斯坦特在大禁區前沿一腳似傳似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沒收。

第14分鐘,克魯伊維特在禁區內接到姆希塔良的傳球之后倒三角傳球,佩萊格裡尼接球后稍作調整起腳打門,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

第18分鐘,姆希塔良在前場得球后橫傳,多納魯馬趕在克魯伊維特之前將球破壞出底線。

第19分鐘,克魯伊維特在左側傳球至禁區,凱西蹭了一下皮球剛好落在哲科面前,后者頭球攻門,皮球擦著右側立柱出了底線。

第20分鐘,姆希塔良在大禁區外圍起腳遠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出了底線。

第26分鐘,博納文圖拉在前場接到雷比奇的傳球之后,在禁區內直接起腳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31分鐘,羅馬回傳門將,米蘭特停球稍稍大了一些,雷比奇上搶,米蘭特機敏的將球護住

第38分鐘,特奧在大禁區前沿45度傳中,恰爾汗奧盧頭球攻門,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44分鐘,米蘭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恰爾汗奧盧直接射向球門,皮球被米蘭特擋出底線。

第45分鐘,米蘭右側角球罰入禁區,特奧被放倒,裁判並沒有任何表示。最終半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0-0的比分暫平羅馬。

易邊再戰,第49分鐘,姆希塔良在前場得球后完成過人,來到大禁區前沿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克亞爾擋出。

第56分鐘,特奧前場分球,薩勒馬克爾斯在大禁區弧頂的位置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底線。

第64分鐘,米蘭在前場完成精妙配合,薩勒馬克爾斯一腳直塞,雷比奇禁區內一漏,恰爾汗奧盧小角度打門,皮球打在邊網上。第66分鐘,帕奎塔在前場接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被米蘭特擋出底線。

第72分鐘,帕奎塔大禁區弧頂處起腳遠射,放了高射炮。

第75分鐘,帕奎塔左路拿球后橫敲,薩勒馬克爾斯伸腿一墊,凱西凌空臥射被對方門將擋出,雷比奇推射打在立柱上,隨后雷比奇自己補射空門得手,1-0,米蘭打破了場上的僵局。

第85分鐘,萊奧在禁區內拿球后突破,皮球打在防守隊員受傷,裁判並沒有任何表示。

第87分鐘,特奧在禁區內拿球后被斯莫林放倒,裁判果斷指向了點球點。12碼處,恰爾汗奧盧當仁不讓,起腳打門,皮球直非球門左上角,2-0,米蘭鎖定勝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主場以2-0的比分戰勝羅馬。

雙方出場名單:

AC米蘭(4-2-3-1):99-多納魯馬/12-孔蒂,24-克亞爾,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79-凱西,4-本納塞爾,7-卡斯蒂列霍(53’56-薩勒馬克爾斯),10-恰爾汗奧盧,5-博納文圖拉(53’39-帕奎塔)/18-雷比奇(77’17-拉斐爾-萊奧)

羅馬(4-2-3-1):83-米蘭特/2-扎帕科斯塔,6-斯莫林,23-曼奇尼,37-斯皮納佐拉/21-韋勒圖,4-克裡斯坦特(80'27-帕斯托雷),99-克魯伊維特(57’33-布魯諾-佩雷斯),7-佩萊格裡尼(80'42-阿瑪多烏-迪亞瓦拉),77-姆希塔良(68’8-佩羅蒂)/9-哲科(68’19-卡利尼奇)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