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伊爾桑克替補出場梅開二度 法蘭克福客場3:0完勝不萊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6月04日07:54

日本球員大迫勇也與鐮倉大地在比賽中
日本球員大迫勇也與鐮倉大地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德甲進行第29輪最后1場,法蘭克福客場3比0完勝不萊梅。安德烈-席爾瓦打破僵局,伊爾桑克替補出場梅開二度,並打破德甲有相關統計以來的最快替補進球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共有3名日本球員首發(法蘭克福中衛長谷部誠、前腰鐮田大地﹔不萊梅前鋒大迫勇也)。其中,長谷部誠第308次德甲出場,追平車范根保持的亞洲球員德甲出場紀錄。

第60分鐘,長谷部誠中圈搶斷大迫勇也,鐮田大地帶球反擊分球,科斯蒂奇左路傳中,安德烈-席爾瓦后點距門7米處沖頂入近角,1比0。

第81分鐘,伊爾桑克換下羅德,出場僅17秒就取得進球!科斯蒂奇右側開出角球,多斯特前點頭球擺渡,無人盯防的伊爾桑克輕鬆推進,2比0。這是2004-05賽季有相關統計以來德甲最快替補進球紀錄。

第90分鐘,伊爾桑克再下一城。出場僅3分鐘的德古茲曼右路任意球斜傳,伊爾桑克后點沖頂破門,3比0。

最終,法蘭克福客場3比0完勝不萊梅。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