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馬隆加連過4人破門救主 美因茨連扳兩球2:2科隆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5月18日08:46

科隆隊員慶祝進球
科隆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5月18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5月17日21時30分,2019-2020賽季德甲聯賽第26輪的一場比賽在萊茵能源體育場展開角逐,由科隆坐陣主場迎戰美因茨。上半場,馬克-烏特制造點球並主罰命中。下半場,凱因茨頭球擴大領先優勢,阿沃尼伊扳回一城,馬隆加一條龍扳平比分。最終,科隆主場2-2戰平美因茨。

比賽開場第3分鐘,馬克-烏特在禁區內被尼亞凱特拉倒在地,裁判果斷判罰點球,馬克-烏特一蹴而就,1-0!馬克-烏特打進了個人本賽季德甲聯賽的第5粒進球。

第11分鐘,美因茨錯過了破門良機,奧尼西沃禁區左側轉身后強行下底並低平球傳中,博埃蒂烏斯小禁區線上右腳推射將皮球踢偏了。

第19分鐘,美因茨獲得前場定位球,皮球被開到禁區后,馬克-烏特頭球解圍險些自擺烏龍,皮球偏出了遠端立柱。

第26分鐘,斯希裡前場反搶后完成左腳低射,皮球偏出了遠端立柱。

第43分鐘,凱因茨弧頂前擺脫防守球員后右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了遠端立柱。上半場補時階段,科隆獲得前場定位球,馬克-烏特左腳直接射門,皮球打在人牆變線后稍稍偏出門框范圍。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9分鐘,科爾多瓦禁區中路接隊友傳中后停球、轉身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52分鐘,科隆擴大了領先優勢,快發前場定位球后,替補登場的德雷克斯勒右路下底傳中,凱因茨后點頭球破門,2-0!

第60分鐘,美因茨扳回一城,鮑庫禁區右側低平球傳中,替補登場的阿沃尼伊門前搶點推射破門,2-1!

第69分鐘,美因茨前場左路45度角傳中,可惜阿沃尼伊滑倒在禁區,沒能完成頭球攻門。

第71分鐘,美因茨扳平了比分,馬隆加完成一條龍進球,他從中場帶球連續突破4名防守球員后在禁區中路完成右腳推射破門,2-2!

第77分鐘,辛德勒右路下底傳中,科爾多瓦高高躍起甩頭攻門,皮球彈地后稍稍偏出遠端立柱。

第78分鐘,美因茨錯過破門良機,紹洛伊弧頂前精妙直塞,奧尼西沃插上倒地鏟射,皮球被出擊的霍恩扑出底線。隨后,阿倫-馬丁帶球至弧頂前完成右腳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最終,科隆主場2-2戰平美因茨。

雙方出場陣容:

科隆(4-2-3-1):1-霍恩/2-施密茨(19-埃希茲布 82’)、37-萊斯特納、33-博爾瑙、34-卡特巴赫/28-斯希裡、14-赫克托(20-雷克斯貝卡伊 75’)/29-蒂爾曼(24-德雷克斯勒 46’)、23-馬克-烏特、30-凱因茨(11-辛德勒 70’)/15-科爾多瓦(9-特羅德 82’)

美因茨(3-4-2-1):1-弗洛裡安-穆勒/19-尼亞凱特、4-聖朱斯特、20-費爾南德斯(28-紹洛伊 68’)/3-阿倫-馬丁、34-鮑庫、14-馬隆加(6-丹尼-拉察 82’)、5-博埃蒂烏斯(35-巴雷羅 83’)/7-夸伊森、21-奧尼西沃(29-伯卡特 83’)/11-池東沅(22-阿沃尼伊 55’)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