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萊萬點射帕瓦爾頭球定勝局 拜仁2:0客勝柏林聯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5月18日08:31

比賽中
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5月18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5月18日凌晨0時,2019-2020賽季德甲第26輪的一場較量,領頭羊、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在客場2-0輕取升班馬柏林聯隊,繼續以4分優勢領跑積分榜。第17分鐘,穆勒曾攻入一球,但被判無效。第40分鐘,萊萬將格雷茨卡創造的點球冷靜罰入,收獲聯賽第26球。第81分鐘,帕瓦爾接基米希角球助攻,頭球叩關得手。

第5分鐘,坐鎮主場的柏林聯隊率先制造殺機,普羅梅爾在右側底線附近繞開了戴維斯和蒂亞戈的雙人包夾低傳門前,布特爾近門柱迎球掃射被諾伊爾直接得到。

第15分鐘,戴維斯左路低傳禁區邊緣,格納布裡橫向盤帶晃動后的左腳打門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17分鐘,基米希角球傳門前,格雷茨卡禁區中央頭球一蹭,格納布裡遠門柱頭球擺向門前,穆勒將球擋入空門。在視頻裁判的確認下,格納布裡頭球擺渡時穆勒處在越位位置,進球最終被判罰無效!

第22分鐘,拜仁卷土重來,戴維斯左路內切后低傳門前被吉凱維奇擋了一下,萊萬補射失之毫厘。

第39分鐘,蘇博蒂奇禁區內解圍時踢倒格雷茨卡送出點球,萊萬利用假動作騙過對方門將,將球穩穩送入球門右下角,1-0,拜仁終於取得領先。萊萬收獲聯賽第26球。這是萊萬連續第5個賽季為拜仁單賽季各項賽事進球達到40+!

補時第1分鐘,穆勒禁區內胸部卸球后的勁射被擋出。補時第4分鐘,穆勒禁區內倚住皮球將球分到右翼,帕瓦爾禁區邊緣迎球大力推射,皮球擊中邊網。

半場結束,拜仁憑借萊萬的點球暫時1-0領先。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穆勒禁區前沿精彩的腳后跟妙傳,格雷茨卡突入禁區右側斜射,皮球劃門而過。

第62分鐘,柏林聯后場斷球后發動反擊,布特爾左路傳中,諾伊爾奮力出擊將球托了一下,化解險情。

第76分鐘,拜仁反擊,科曼的直塞球給了格納布裡長途奔襲的機會,后者趟球疾進30米后又在禁區邊緣將球橫向傳遞給后插上及時跟進的科曼,科曼不貪功再傳門前,可惜格納布裡和萊萬門前雙雙錯失搶點機會。

第79分鐘,格納布裡和戴維斯在左路的連續精彩配合,戴維斯禁區左側倒三角回敲,格納布裡假射真扣,可惜最后面對出擊門將吉凱維奇的低射被擋出。

第81分鐘,基米希角球傳門前,帕瓦爾高高躍起將球砸入對方球網,2-0,拜仁擴大領先優勢。法國后衛收獲賽季第3球。本賽季,他在對陣柏林聯的主客場兩回合比賽中均有進球。

第89分鐘,屈桑斯換下了穆勒。第90分鐘,菲利克斯-克羅斯禁區左側的勁射被諾伊爾擋出。最終,拜仁客場2-0拿下了柏林聯隊。

雙方出場陣容:

柏林聯(3-5-2):1-吉凱維奇/3-蘇博蒂奇、31-斯科洛特爾貝克、19-許布內爾/28-特裡梅爾、30-安德裡奇(34-根特納 70’)、21-普羅梅爾(23-克羅斯 84’)、25-倫茨、32-因格瓦爾特森(8-米斯 84’)、15-布特爾/11-烏賈(34-安德森 70’)

拜仁(4-2-3-1):1-諾伊爾/5-帕瓦爾、17-博阿滕、27-阿拉巴、19-戴維斯/32-基米希、6-蒂亞戈/25-穆勒(11-屈桑斯 89’)、18-格雷茨卡(29-科曼 70’)、22-格納布裡(14-佩裡西奇 84’)/9-萊萬多夫斯基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