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杯-基米希破門 拜仁客場1:0勝沙爾克04晉級四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3月04日07:53

拜仁隊員慶祝進球
拜仁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3月4日電 北京時間3月4日凌晨3時45分鐘,2019-2020賽季德國杯1/4決賽的一場重頭戲,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作客維爾廷斯球場1-0小勝沙爾克04,晉級四強。第40分鐘,基米希利用角球機會攻入全場唯一進球。

第12分鐘,肯尼右路突破后傳中,布格施塔勒后門柱飛身掃射,皮球彈地后擊中橫梁彈出,拜仁逃過一劫。

第20分鐘,馬通多直塞,已經處於越位位置的布格施塔勒門前鏟射破網,主裁判與VAR視頻裁判確認后判罰進球無效。

第27分鐘,庫蒂尼奧任意球攻門被人牆擋出。第38分鐘,基米希右路45度傳中,托迪博門前魚躍解圍,皮球朝自家大門徑直飛去,舒伯特將球托出橫梁。

第40分鐘,庫蒂尼奧角球開前點,布格施塔勒近門柱頭球解圍,基米希禁區邊緣迎球凌空低射,皮球鑽入球門左下角,1-0,拜仁率先取得進球。

第43分鐘,格雷茨卡禁區內的射門高出橫梁。半場結束,拜仁暫時一球領先。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62分鐘,庫蒂尼奧禁區邊緣連續假動作晃倒防守球員后的右腳弧線球兜射,皮球擊中橫梁彈出。

第65分鐘,沙爾克反擊,馬通多右路突擊低傳門前,蒂亞戈在門前干擾了拉曼,后者的低射力量不足被諾伊爾扑住。

第66分鐘,納斯塔西奇禁區前沿踢倒托利索,被吹罰犯規。布格施塔勒作為隊長抗議主裁判的判罰,兩人均吃到黃牌。阿拉巴任意球攻門被人牆擋出。

第69分鐘,格納布裡禁區右側的低射被舒伯特扑出。1分鐘后,基米希角球傳后門柱,格雷茨卡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第79分鐘,庫蒂尼奧角球傳前點,帕瓦爾頭球一甩,格納布裡后門柱搶點,皮球擊中邊網。

第86分鐘,肯尼踩踏蒂亞戈被黃牌警告。第87分鐘,庫蒂尼奧的突破造成了紹普夫的鏟球犯規。阿拉巴的任意球攻門依然找不到准星,直接高出橫梁。

第90分鐘,沙爾克04反擊,格雷戈裡奇連續突破后延誤戰機,拉曼最后的打門被擋出。拉曼回身鏟倒格雷茨卡吃到黃牌。

最終,拜仁客場1-0淘汰沙爾克04,如願晉級四強。

雙方出場陣容:

沙爾克(3-5-2):23-舒伯特/31-貝克爾(11-格雷戈裡奇 87’)、21-托迪博、5--納斯塔西奇/20-肯尼、2-麥肯尼、28-紹普夫、16-博約拉布(9-拉曼 64’)、24-奧茨普卡/19-布格施塔勒、14-馬通多(15-庫圖楚 83’)

拜仁(4-3-2-1):1-諾伊爾/5-帕瓦爾、32-基米希、27-阿拉巴、19-戴維斯/24-托利索(35-齊爾克澤 85’)、6-蒂亞戈/22-格納布裡、10-庫蒂尼奧/25-穆勒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