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弗雷德梅開二度 曼聯5:0大勝布魯日晉級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28日08:25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曼聯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00,歐聯杯比賽1/8決賽次回合拉開帷幕,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迎戰比利時勁旅布魯日。上半場比賽,第22分鐘,德利手球送點被直紅罰下,布魯諾-費爾南德斯點射破門,第34分鐘,伊哈洛推射空門斬紅魔生涯處子球,第41分鐘,雷德助攻麥克托米奈再下一城。下半場比賽,第81分鐘,林加德助攻弗雷德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傷停補時第2分鐘,弗雷德梅開二度。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5-0的比分戰勝布魯日,總比分6-1淘汰對手。

第3分鐘,曼聯與在前場連續打出精彩配合,首先是馬塔禁區外重炮轟門被米尼奧萊扑出,隨后馬塔自己跟上小角度橫掃門前,皮球被防守球員化解。

第11分鐘,瓦納肯左路斜傳禁區,羅梅羅擊球不遠,裡茨凌空端射空門將球打高。

第12分鐘,萬-比薩卡前場攔截將球踢到禁區前,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轉身帶球進入禁區一腳抽射再次被米尼奧萊扑出。

第22分鐘,詹姆斯禁區線上搓射遠角,德利禁區內側身用手將球擋出,主裁判果斷送上紅點套餐。12碼處,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操刀主罰,一個輕鬆的跳步之后,費爾南德斯騙過米尼奧萊后推射球門左下角得手,1-0,曼聯打破了場上的僵局。

第33分鐘,麥克托米奈斜傳禁區,詹姆斯不停球直接推射遠角滑門而出。

第34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禁區前將球吊向禁區后點,馬塔底線前橫敲,伊哈洛門前搶點推射空門得手,2-0,伊哈洛收獲代表曼聯的處子進球。

第39分鐘,曼聯連續攻門被擋,伊哈洛禁區內背身倚住防守轉身抽射,米尼奧萊快速下地將球擋出。

第41分鐘,弗雷德左路帶球進入禁區后斜傳禁區弧,麥克托米奈跟進推射球門左下角得手,3-0,曼聯再次擴大了領先優勢。

易邊再戰,第52分鐘,馬塔左路回敲,弗雷德在大禁區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身上被擋出。

第54分鐘,曼聯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費爾南德斯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偏出了右側門柱。

第56分鐘,費爾南德斯在大禁區弧頂一腳直塞,對方防守球員在馬塔之前將皮球破壞出底線。

第60分鐘,費爾南德斯在布魯日禁區前沿一腳直塞,准確的找到了埋伏在禁區內的伊哈洛,在4人名防守球員的包夾下,伊哈洛未能找到起腳機會。

第64分鐘,曼聯用林加德換下費爾南德斯。第68分鐘,鐘塔西左路帶球突破后橫掃門前,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盧克肖跟進小角度起腳打門,皮球被米尼奧萊擋出。

第77分鐘,格林伍德在大禁區右側拿球后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打在了右側邊網上。

第81分鐘,林加德在左路拿球后殺入禁區,面對米尼奧萊,林加德倒三角回敲,弗雷德推射空門得手,4-0,曼聯鎖定勝局。

第85分鐘,格林伍德在右路橫傳,林加德禁區中路起腳打門,皮球被米尼奧萊擋出。

第90+2分鐘,鐘塔西在左側倒三角回傳,弗雷德在大禁區弧頂處起腳遠射,皮球應聲入網,5-0,弗雷德完成梅開二度。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主場以5-0的比分血洗布魯日,成功晉級歐聯16強。

雙方出場陣容

曼聯(4-2-3-1):22-羅梅羅/29-萬-比薩卡、5-馬奎爾、3-拜利、23-盧克-肖/17-弗雷德、39-麥克托米奈(71’26-格林伍德)/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64’14-林加德)、8-馬塔、21-丹尼爾-詹姆斯(45’44-鐘塔西)/25-伊哈洛

布魯日(3-4-3):88-米尼奧萊/77-克林頓-馬塔(61’15-馬泰-米特羅維奇)、44-梅切勒、17-德利/5-奧迪隆-科蘇努、26-裡茨(77’90-德凱特萊爾)、18-裡卡、95-德-庫珀/20-瓦納肯、14-奧克雷克、35-塔烏(61’11-迪亞塔)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