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洛裡屢獻神扑維爾納點射 熱刺0:1負萊比錫紅牛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20日08:17

萊比錫紅牛隊員慶祝進球
萊比錫紅牛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4時整,2019-2020賽季歐冠八分之一決賽首回合較量的一場焦點戰在托特納姆熱刺球場展開角逐,由熱刺坐陣主場迎戰萊比錫RB。上半場,萊比錫RB屢失良機,洛裡發揮神勇奉獻多次扑救,安赫利尼奧中柱,維爾納錯失單刀。下半場,本-戴維斯送點,維爾納主罰打破僵局,希克錯失單刀。最終,熱刺主場0-1不敵萊比錫RB。

第2分鐘,萊比錫RB右路低平球傳中,維爾納點球點處低射被防守球員擋出,安赫利尼奧禁區左側跟進補射被洛裡用腿擋了一下,皮球變線后擊中立柱彈出。隨后,維爾納禁區右側底線處小角度低射,洛裡封住近角,將皮球擋出。

第7分鐘,洛塞爾索左側送出穿襠直塞,貝爾溫禁區內扣過防守球員后兜射遠角,皮球被古拉西奇飛身扑出。

第16分鐘,萊比錫RB開出左路角球,希克門前頭球攻門,皮球稍稍偏出了遠端立柱。

第18分鐘,薩比策禁區左路倚住防守球員完成左腳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安赫利尼奧補射被洛裡收入懷中。

第35分鐘,萊默爾弧頂前向左側斜塞,維爾納獲得單刀球機會,但他的射門被出擊的洛裡擋出底線。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奧裡耶右路45度角低平球傳中,盧卡斯插上完成腳尖捅射,皮球被古拉西奇扑出,貝爾溫點球點附近補射偏出遠端立柱。

第51分鐘,萊比錫RB獲得前場位置極佳的定位球,恩昆庫主罰並選擇右腳直接射門,皮球繞過人牆后高出橫梁。

第55分鐘,本-戴維斯禁區內將萊默爾撞倒,裁判果斷判罰了點球,維爾納一蹴而就,0-1!

第61分鐘,安赫利尼奧反擊中左路傳中,維爾納故意一漏,希克門前獲得單刀機會,但他的射門被洛裡用身體擋出。

第71分鐘,洛塞爾索為熱刺贏得弧頂前定位球,洛塞爾索主罰並選擇左腳直接射門,古拉西奇魚躍單掌將皮球扑出。

第85分鐘,拉梅拉主罰前場定位球並選擇左腳直接射門,皮球被古拉西奇單掌扑出底線。

第92分鐘,溫克斯弧頂前右腳遠射,皮球被古拉西奇沒收。最終,熱刺主場0-1不敵萊比錫RB。

雙方出場陣容:

熱刺(4-2-3-1):1-洛裡/24-奧裡耶、4-阿爾德韋雷爾德、6-達文森-桑切斯、33-本-戴維斯/8-溫克斯、30-熱德鬆(28-恩東貝萊 63’)/18-洛塞爾索、20-阿裡(11-拉梅拉 63’)、23-貝爾溫/27-盧卡斯

萊比錫RB(4-4-2):1-古拉西奇/3-安赫利尼奧、23-哈爾斯滕貝格、16-克洛斯特曼、22-穆杰萊/26-阿姆帕杜、27-萊默爾(10-福斯貝裡 82’)、7-薩比策、18-恩昆庫(8-阿馬杜-海達拉 73’)/21-希克(9-波爾森 76’)、11-維爾納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