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大利杯-C羅點殺救主 尤文客場1-1平10人AC米蘭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2月14日08:29

C羅
C羅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 北京時間2月14日凌晨,意大利杯半決賽首回合展開爭奪,AC米蘭主場迎戰尤文圖斯。伊布染黃下場將停賽,雷比奇墊射打入一球,特奧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終場階段,C羅制造點球並親自主罰命中,最終尤文圖斯1-1戰平米蘭。

第2分鐘,凱西在禁區前10米處的遠射,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第11分鐘,特奧帶球殺到禁區左側,一腳傳中,伊布中路包抄,腳后跟磕球射門,皮球偏出。

第29分鐘,伊布在爭搶頭球時手部打在德利赫特臉上染黃,半決賽第二回合停賽。第42分鐘,迪巴拉在后場連續斷球,特奧對其惡意犯規,吃到一張黃牌。

易邊再戰,第47分鐘雷比奇殺入禁區內左側,小角度低射被布馮用腿擋出。第53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前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梁。

第61分鐘,卡斯蒂列霍禁區前右側的45度傳中,雷比奇后點墊射,皮球飛入球門,AC米蘭1-0領先。

第72分鐘,特奧對迪巴拉惡意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后染紅下場。第84分鐘,迪巴拉禁區內右側的抽射,皮球打在邊網上。

第88分鐘,C羅禁區內左側倒鉤射門,皮球打在了卡拉布裡亞的手臂上,主裁在觀看視頻回放后判罰點球。C羅親自主罰命中,1-1。最終,尤文圖斯客場1-1平AC米蘭。

AC米蘭:99-多納魯馬/2-卡拉布裡亞、24-克亞爾、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埃爾南德斯/7-卡斯蒂列霍(80’56-薩勒馬克斯)、79-凱西、4-本納塞爾、18-雷比奇(74’93-拉克薩爾特)/10-恰爾汗奧盧(87’39-帕奎塔)/21-伊布拉希莫維奇

尤文圖斯:77-布馮/2-德西利奧(69’21-伊瓜因)、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阿萊士-桑德羅/8-拉姆塞(63’30-本坦庫爾)、5-皮亞尼奇、14-馬圖伊迪(73’25-拉比奧)/16-夸德拉多、10-迪巴拉、7-C羅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