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

法甲-內馬爾梅開二度 巴黎聖日耳曼3-3摩納哥【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13日09:13

摩納哥隊員合力防守迪馬利亞
摩納哥隊員合力防守迪馬利亞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法甲聯賽第20輪最后一場展開較量,領頭羊巴黎聖日耳曼主場對陣摩納哥。內馬爾梅開二度並造成對手烏龍,但摩納哥憑借頑強的意志最終客場3-3逼平巴黎。

第3分鐘,巴黎隊內馬爾反越位成功趟入禁區單刀破門,巴黎隊迎來閃電開局,1-0領先。

第7分鐘,摩納哥隊法布雷加斯大禁區線挑傳,本耶德爾單刀被門將扑倒,跟進的馬丁斯輕鬆推射空門,摩納哥1-1扳平。

第13分鐘,摩納哥隊右路多次流暢配合后,由凱塔交給中路的本耶德爾,本耶德爾敏捷扣過對方后衛后推射球門遠角,摩納哥2-1領先。

第24分鐘,巴黎隊迪馬利亞中路吸引防守后將球交給左路無人盯防的內馬爾,內馬爾調整后搓射球門遠角,皮球打到對方后衛圖雷的身上彈進球門,巴黎隊2-2幸運扳平。

第40分鐘,巴黎隊姆巴佩大禁區內加速趟球被對方后衛絆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內馬爾一蹴而就,巴黎隊3-2反超部分。

第70分鐘,摩納哥隊馬丁斯右路馬賽回旋后突入禁區射門,皮球碰到巴黎后衛后落入斯利馬尼腳下,斯利馬尼搶在巴黎門將前推射破門。在經過VAR視頻檢驗后,裁判認定進球有效,摩納哥3-3再次與巴黎回到同一起跑線。

第87分鐘,摩納哥左路開出角球,皮球在經過多人反彈后飛向球門,巴黎隊門將迅速做出反應,將球脫出橫梁。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巴黎聖日耳曼3-3被摩納哥逼平。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