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聯杯-伊卡爾迪三射一傳 巴黎6:1大勝聖埃蒂安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09日09:04

姆巴佩與內馬爾
姆巴佩與內馬爾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2019/20賽季法國聯賽杯1/4決賽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聖埃蒂安。伊卡爾迪上演帽子戲法,內馬爾和姆巴佩各進一球,聖埃蒂安送烏龍禮,卡巴耶點球補射扳回一球,巴黎6-1大勝過關。

開場僅僅2分鐘,巴黎就取得進球,默尼耶直塞禁區右側,伊卡爾迪小角度抽射破門,巴黎1-0領先聖埃蒂安!

第19分鐘,貝爾納特突入禁區推射遠角,球稍稍偏出了右側門柱。

第32分鐘,弗法納絆倒迪馬利亞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聖埃蒂安被迫10人迎戰。

第40分鐘,巴黎再進一球,迪馬利亞斜塞禁區左側,內馬爾插上挑射破門,巴黎2-0領先聖埃蒂安!

第43分鐘,聖埃蒂安后防連續犯錯,球擊中穆蘭后彈入自家球門,巴黎3-0領先聖埃蒂安!上半場巴黎已經三球領先對手。

第48分鐘,巴黎擴大比分,前場搶斷后姆巴佩突入禁區,過掉穆蘭后橫敲中路,伊卡爾迪推射空門破門,巴黎4-0領先聖埃蒂安!

第56分鐘,巴黎繼續進球,內馬爾后場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區斜傳后點,伊卡爾迪推射空門完成帽子戲法,巴黎5-0領先聖埃蒂安!1分鐘后,姆巴佩禁區內抽射,球被穆蘭扑了一下后沒收。

第63分鐘,迪馬利亞直塞禁區左側,內馬爾盤帶后推射遠角,球稍稍偏出左側立柱。

第66分鐘,聖埃蒂安禁區內解圍失誤,內馬爾倒三角回傳,伊卡爾迪近距離推射打偏。巴黎仍然在擴大比分,迪馬利亞中線處長傳,伊卡爾迪將球傳到后點,姆巴佩鏟射空門得手,巴黎6-0領先聖埃蒂安!

第70分鐘,迪馬利亞禁區內放倒因迪亞伊,主裁判判給聖埃蒂安點球,卡巴耶主罰被裡科扑出,隨后卡巴耶頭球補射破門,聖埃蒂安扳回一球!巴黎做出換人,帕雷德斯和卡瓦尼換下了維拉蒂和伊卡爾迪。

第80分鐘,姆巴佩禁區內斜傳卡瓦尼,卡瓦尼推射空門破門,但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巴黎用掉本場最后一個換人名額,德拉克斯勒出場換下了迪馬利亞。6-1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巴黎挺進了4強。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