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亞洲杯-張玉寧傷退 韓國隊1-0絕殺中國隊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1月09日23:26

中國隊隊員遺憾失利
中國隊隊員遺憾失利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晚21:15,2020年U23亞洲杯小組賽C組比賽開踢,由中國隊對陣韓國隊。上半場兩隊制造了一些威脅,但都沒有形成破門,張玉寧傷退﹔下半場讀秒階段,韓國隊完成絕殺。最終,韓國隊1-0戰勝中國隊。

第4分鐘,韓國隊在右路進攻,嚴原上送球,李東炅左腳弧線球射門被陳威扑住。

第13分鐘,姜允盛右路起腳傳中,吳世勛頭球稍稍偏出。一分鐘后, 段劉愚接胡靖航傳球,禁區線上搶先捅射被韓國門將宋范根扑住。

第16分鐘,中國隊遇破門良機,陳威開球到前場,張玉寧拿球殺到禁區弧頂中路處打球門右側,皮球擦柱而出!

第21分鐘,中國隊險些城池失守,金大元在空檔處快速推進接到皮球,好在他的推射被陳威奮力扑出!

第28分鐘,韓國隊17號嚴原上在禁區右側搶到機會,但他的射門再次被陳威扑出,陳威接著神速躍起,二次扑救把球扑死。

第33分鐘,韓國隊撞牆配合,李東炅拿球轉身擺脫迪力木拉提,接著小角度怒射偏出!

第36分鐘,陳彬彬快速分球到禁區右側,馮博軒跟進怒射,皮球打中邊網!

第40分鐘,張玉寧在無球狀態下突然倒地,被擔架隊抬出,楊立瑜替補登場。

第43分鐘,中國隊沿著左路打出配合滲透,最終楊立瑜回做,段劉愚禁區外中路臥射被宋范根抱住!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楊立瑜接隊友長傳,在禁區中路護住球后直接打門,對方守門員倒地將球扑出。

第61分鐘,韓國隊制造威脅,金鎮圭在小禁區左路頭球打門,陳威對落點判斷准確,在球門左上角將球托出橫梁。

第64分鐘,陳彬彬在禁區左側內切甩過防守隊員后右腳打門,球踢得比較正,對方守門員將球沒收。

第92分鐘,韓國隊絕殺破門,韓國隊過頂長傳至禁區,李東俊扣過球后一腳低射將球打進。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韓國隊憑借最后時刻的進球1球小勝中國隊。

雙方首發及換人: 

中國國奧:12-陳威﹔20-迪力穆拉提、5-朱辰杰、4-魏震、15-馮博軒﹔3-黃政宇、6-黃聰、8-段劉愚﹔11-陳彬彬(23-陳蒲 89分鐘)、9-張玉寧(7-楊立瑜 42分鐘)、10-胡靖航(13-周俊辰 66分鐘)

韓國國奧:1-宋范根﹔13-金鎮冶,4-李相珉、12-金載雨、3-姜允盛﹔6-金東炫,19-孟成雄(8-金鎮圭 45分鐘)﹔17-嚴原上(7-鄭優營 73分鐘),10-李東炅﹔14-金大元(11-李東俊 57分鐘)、18-吳世勛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