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博格巴復出德赫亞黃油手送禮 曼聯0:2客負沃特福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23日09:09

德赫亞黃油手送禮: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
德赫亞黃油手送禮: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22日晚,英超聯賽第18輪,曼聯客場挑戰沃特福德。上半場比賽,雙方機會均不多,林加德錯失僅有的單刀機會,半場結束雙方0-0平﹔易邊再戰,德赫亞黃油手送大禮,薩爾威脅不大的射門被他扑進自家球門,僅4分鐘后,迪尼點球破門將比分再次擴大,隨后曼聯發起猛攻,博格巴替補登場,但曼聯始終沒能攻破球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以0-2客負副班長沃特福德。

上半場第6分鐘,丹尼爾-詹姆斯前場右側橫敲,馬夏爾禁區中路停球后右腳抽射稍稍偏出。

第18分鐘,杜庫雷禁區中路右腳抽射破門,但是裁判認定卡斯卡特沖撞德赫亞在先,進球無效。

第24分鐘,林加德左側禁區邊緣起腳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高高彈起后被本-福斯特輕鬆沒收。

第34分鐘,馬夏爾中場直塞,林加德反越位形成單刀,但他在禁區邊緣的挑射稍稍高出橫梁,遺憾錯失破門良機。

第40分鐘,費梅尼亞前場左側斜傳,杜庫雷包抄到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稍稍偏出。

易邊再戰,第50分鐘,沃特福德將前場右側任意球傳入禁區,卡巴瑟利頭球擺渡,禁區右側的薩爾右腳凌空掃射破門,沃特福德1-0曼聯!

第52分鐘,薩爾突入禁區被萬-比薩卡絆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迪尼主罰騙過德赫亞一蹴而就,沃特福德2-0領先!

第72分鐘,曼聯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拉什福德主罰直接右腳兜射,本-福斯特雙拳將球擊出。

第82分鐘,馬夏爾直塞,博格巴突入禁區左側的小角度推射被門將飛身扑出,隨后皮球被沃特福德球員搶先解圍出禁區。

第90分鐘,馬夏爾挑傳禁區,拉什福德背身胸部停球,隨后他轉身閃開空當左腳抽射,本-福斯特用腳將皮球擋出。

最終,曼聯客場0-2不敵沃特福德。

雙方陣容

沃特福德(4231):26-本-福斯特/6-馬裡亞帕、27-卡巴瑟利、15-卡斯卡特、21-費梅尼亞/29-卡普埃(77’37-羅伯托-佩雷拉)、19-威爾-休斯/23-薩爾(22-蘇克塞斯)、16-杜庫雷(69’14-查洛巴)、7-德烏洛費烏/9-迪尼。

曼聯(4231):1-德赫亞/29-萬-比薩卡、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39-麥克托米奈(72’8-馬塔)、17-弗雷德/21-丹尼爾-詹姆斯(58’26-格林伍德)、14-林加德(64’6-博格巴)、10-拉什福德、9-馬夏爾。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