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王霜角球助攻吳海燕破門 中國女足1-0中國台北奪東亞杯第三【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7日17:06

姚偉帶球進攻
姚偉帶球進攻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 北京時間今日15:15,2019年東亞杯女足將展開第三輪的角逐,中國女足對陣中國台北女足。上半場,王霜發角球助吳海燕頭球破門,翟晴葦遠射擊中橫梁﹔下半場,中國女足壓著對方打,但對方門將蔡明容多次神勇救險,補時階段宋端和王霜先后爆射擊中橫梁。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足1-0小勝中國台北女足,位列本次東亞杯的第三名。

第6分鐘,王霜帶球殺入禁區,對方球員在身后防守將前者帶倒,但主裁認為沒有犯規,示意比賽繼續。

第17分鐘,古雅沙左路45度起球傳中,唐佳麗在點球點附近頭槌攻門,球高出橫梁飛出底線。

第20分鐘,姚偉在左邊路高速帶球與隊友完成撞牆配合后下底傳中,張馨禁區中路包抄用腳弓磕射,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28分鐘,中國女足打破僵局!王霜右側角球開到禁區,吳海燕埋伏在后點高高躍起頭球破門!中國女足1-0領先!

第34分鐘,翟晴葦在禁區左側前沿接隊友傳球,橫趟兩步之后突然起腳爆射,球擊中橫梁彈出!

易邊再戰,第47分鐘,中國台北球員解圍出現失誤,王霜在禁區中路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54分鐘,古雅沙前場左路斜傳禁區,李影拿球面對門將想射一個穿襠球,對方門將蔡明容收腳將球擋出,李影落地的時候撞傷了胳膊。

第58分鐘,蔡明容扑球出現脫手,張馨拿球回做,唐佳麗迎球抽射,蔡明容再次伸腳將球擋出。

第69分鐘,中國台北角球的機會,丁旗中路得球,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一腳抽射,球擊中橫梁彈出。

補時階段,宋端在禁區前沿拿球拉杆爆射,球勢大力沉,蔡明容指尖碰了一下,球擊中橫梁彈出。隨后王霜接隊友傳球小角度爆射,球也擊中橫梁彈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中國女足1-0小勝中國台北女足!

雙方首發陣容

中國女足:18-畢曉琳、6-翟晴葦、22-羅桂平、5-吳海燕、4-李夢雯、17-古雅沙、8-馬君、21-姚偉、23-張馨、9-唐佳麗、7-王霜

中國台首發:1-蔡明容、2-卓莉萍、3-卓莉珊、5-李佩容、6-潘彥昕、7-陳燕萍、8-王湘惠、12-張季蘭、14-藍昱挈、17-丁旗、19-蘇育萱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