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C羅、伊瓜因破門 尤文2-0勝勒沃庫森晉級16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12日08:56

尤文圖斯隊歡慶勝利
尤文圖斯隊歡慶勝利

人民網北京12月12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2019-2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D組最后一輪展開厮殺。勒沃庫森主場0-2輸給尤文圖斯屈居小組第三,無緣晉級十六強,尤文圖斯則以小組賽五勝一平的不敗戰績昂首出線。

第10分鐘,尤文圖斯中場線處長傳找到埋伏在大禁區附近的伊瓜因,伊瓜因得球后順勢敲到中路繞開門將,但是C羅面對空門卻沒能夠到皮球,尤文圖斯錯過一次絕佳破門機會。

1分鐘后,勒沃庫森策動反擊,迪亞比在帶球到大禁區外圍后突然冷射,皮球應聲中柱,尤文圖斯逃過一劫。

第20分鐘,尤文圖斯隊C羅斷下勒沃庫森隊的傳球后突進到大禁區右側,踩單車后低射球門遠角偏出。

第22分鐘,比賽出現爭議場面。勒沃庫森隊貝拉拉比右側傳中,阿拉裡奧與尤文圖斯后衛魯加尼爭搶時摔倒在禁區內,裁判並未有所回應。

第51分鐘,尤文圖斯隊貝爾納代斯基大禁區前擺脫防守后妙傳C羅,后者轉身低射破門,但裁判判罰C羅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75分鐘,尤文圖斯隊皮亞尼奇將球傳給左路后插上的迪巴拉,迪巴拉大禁區左側肋部橫傳門前,C羅輕鬆將球推入空門,尤文圖斯1-0領先。

第92分鐘,尤文圖斯隊迪巴拉大禁區前橫傳伊瓜因,伊瓜因左腳低射球門近角破門,尤文圖斯2-0鎖定勝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勒沃庫森主場0-2不敵尤文圖斯。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