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周琦貢獻27+10大兩雙 新疆主場116-106力克江蘇【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05日09:22

江蘇外援上籃
江蘇外援上籃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楊磊) 12月4日晚,2019-20賽季CBA常規賽第13輪繼續進行,新疆以116-106戰勝江蘇,取得4連勝。周琦砍下27分10籃板,斯托克斯貢獻21分12籃板。

新疆:周琦27分10籃板3蓋帽,費爾德20分7助攻6籃板,斯托克斯21分12個籃板,阿不都沙拉木18分4助攻,西熱力江10分。

江蘇:拉杜利察25分、吉布森27分、吳冠希16分。

比賽開始,新疆開局多點開花打出一波8-0領先。江蘇在首節過半將比分追至6-12。后半段新疆斯托克斯的帶領下一度將分差拉開到9分。西熱力江三分再中,新疆再掀一波11-3將分差拉大。首節結束江蘇17-31落后新疆。

次節,新疆逐漸將分差拉開到14分。吉布森、拉杜利察先后命中三分,江蘇外線開火回敬一波15-3的攻勢將比分追至34-36。費爾德關鍵三分再中幫助己隊穩住局面,后半段西熱力江快下上籃命中,阿不都沙拉木三分也有,新疆回敬一波5-0將比分拉開。節末吉布森逐漸找回手感,拉杜利察繼續頻頻沖擊籃下,江蘇繼續一度縮小分差到6分。半場結束江蘇48-54落后新疆。

下半場,吉布森發飆三分命中,江蘇打出一波13-7的攻勢將比分追至61平。后半段新疆加強對吉布森的夾擊,江蘇的進攻火力開始下降,三節還剩1分多鐘新疆再次領先多達14分。三節結束江蘇76-87落后新疆。

末節,新疆加強進攻力度,分差一度被拉開到15分。江蘇將比分追至86-97。后半段新疆繼續火力全開,最終新疆在客場以116-106戰勝江蘇。

雙方首發:

江蘇:史鴻飛、易立、拉杜利察、侯逸凡、吳冠希

新疆:費爾德、周琦、范子銘、西熱力江、阿不都沙拉木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