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迪巴拉零度角任意球破門 尤文圖斯1:0勝馬德裡競技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1月27日08:55

迪巴拉慶祝進球
迪巴拉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1月27日凌晨4:00,歐冠D組第5輪比賽焦點大戰,尤文圖斯主場迎戰馬德裡競技。上半場比賽,薩烏爾遠射造成什琴斯尼脫手,莫拉塔補射被什琴斯尼化解,C羅並沒有獲得很好破門機會,補時階段,迪巴拉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門。下半場比賽雙方均無建樹。最終,尤文主場1-0小勝馬競,鎖定小組頭名。

上半場第6分鐘,托馬斯在中場拿球后帶球突進,禁區弧頂附近一腳遠射,被尤文球員封堵。

第9分鐘,拉姆塞禁區中路橫傳給右側插上的迪巴拉,迪巴拉一腳低平球遠射,被門將扑在身下。

第24分鐘,薩烏爾在禁區前偏右側突施冷箭,什琴斯尼將球扑出,莫拉塔試圖補射,好在什琴斯尼第二反應很快將球沒收。

第33分鐘,C羅主罰禁區左側任意球,任意球傳到禁區前偏左側的皮亞尼奇,后者一腳遠射偏出左側立柱。

第46分鐘,尤文獲得禁區右側底線附近任意球,迪巴拉主罰小角度直接射門,皮球擦著橫梁飛入球門,尤文1-0馬競。

下半場第60分鐘,薩烏爾前場斷球后帶球突進,隨后分給中路的菲利克斯,后者在禁區前嘗試遠射被封堵。

第61分鐘,C羅前場獲得反擊機會,禁區左側附近晃過托馬斯后起腳遠射,可惜皮球高出橫梁。

第67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在前場右側拿球,內切后左腳遠射,皮球擊中右側立柱飛出底線。

第84分鐘,菲利克斯禁區前左側斜傳到禁區內右側,科雷亞插上射門,德利赫特精彩的滑鏟將球踢出底線。

最后補時階段,馬競錯失扳平機會,莫拉塔面對空門卻不可思議般沒有踢到皮球。

最終,尤文圖斯主場1-0戰勝馬德裡競技。

雙方陣容

尤文圖斯(4312):1-什琴斯尼/13-達尼洛、19-博努奇、4-德裡赫特、2-德西利奧/30-本坦庫爾(86' 6-赫迪拉)、5-皮亞尼奇、14-馬圖伊迪/8-拉姆塞(63' 33-貝爾納代斯基)/10-迪巴拉(75' 21-伊瓜因)、7-C羅

馬德裡競技(442):13-奧布拉克/23-特裡皮爾、18-費利佩、22-埃爾莫索、12-洛迪(64' 11-勒馬爾)/8-薩烏爾、5-托馬斯、16-赫克托-埃雷拉(59' 10-科雷亞)、6-科克/9-莫拉塔、20-比托洛(54' 7-菲利克斯)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